之前還在說最近都燃不起來的,就去找了讓自己曾經很燃的舊作……
沒想到自己不經意真的點起自己心中的火苗啦---!!!!

上週在PTT拉票時,就發現有一絲絲點燃復萌的跡象了……
沒想到這幾天累積下來,對ドラゴンボール越燃越大!
一燃就停不下來!也開始拿筆塗丫起來了!
我、我果然是看熱血漫畫長大的,那熱血的靈魂還沒被攔腰折斷啊啊啊!

花兩天把ドラゴンボールZ系列DVD畫質的電影版、SP和OVA全弄到手!
話說這OVA我居然沒看過! 而且連wiki都爬不到它的資料--??!!
晚上把它看過一遍,有夠歡樂的劇情啊~~(喂))
現在努力尋覓Z系列的TV版啊~~~

劇場版果然還是最愛Z的第七彈『極限バトル!!三大超サイヤ人』啦!
因為是トランクス的劇場版初登場 加上一開始就有這麼多↓可愛的表情呀~~
 
トランクス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這部的錄影帶以前不知看了幾遍了,也是最愛這部的劇場版片尾曲哪!
不過劇場版裡的トランクス都是配角……
還是喜歡他在正篇裡頭的表現啦~~鳥山大神的原作果然才是王道!
(嗯,僅止於悟飯長大前,長大後的世界我視為平行世界…Orz)

這幾天腦袋都是トランクス,好懷念這種讓我ドキドキ的感覺啊……(毆)
所以我真的想不透,以前那麼那麼燃,卻完全沒收過ドラゴンボール的單行本啊!
(嘎啊--!!! 我對不起鳥山大神啊!
印象中最近一次的完整看過一遍,好像是大二在輔漫社辦的事了…
即使是大學時代時重頭看過,唯一的感動仍是……
鳥山大神的畫面處理果然很強!太強了--!!!

所以,我確定要收完全版了!
房間說什麼也要想辦法清空間出來啊啊啊---!!!

以前的作品真的很容易燃哪!
明明重頭看後發現到BUG一堆,而且邊吐槽邊笑得好開心(喂)
可是還是好愛好愛是怎樣……
……果然是時代的眼淚嗎?

聽說明年還是2010年,要重製ドラゴンボール的動畫。
嗯……個人是還滿期待的啦!
畢竟拿到高畫質的版本,跟現在的動畫相較還是看得出比較粗糙…
(個人好愛好愛的Z系列,最新的也已經是1996年,12年前的產物啦!
能以現在的技術重畫,再刪掉當年TV版連載時自創的一些環節,應該會比以前還精緻緊湊吧!
條件是只要不加進一堆現代價值觀不必要的物件進去,我是很樂意看重製版的啦~

倒是對老聲優的印象深入骨內,勢必要適應一番就是了。
好多位老聲優都走了,像鈴置洋孝さん和宮内幸平さん……
人家野沢大媽也70歲了,總不能一直〝卡美哈美啪〞地喊下去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