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是環球影城第二天。
出國前看氣象預報,今明兩天都會是降雨機率較高的天氣。
果不其然,今天一起床就覺得窗外的天色是陰暗的。

今天丞相的朋友Carol會一起同行,只是一早聯絡她打算早早先入園。
於是我們悠哉地將昨晚唐吉軻德買的早餐吃掉,比昨天稍晚一點的時間才出發。

一入園就看到應該是剛好表演完的史瑞克和公主
這次行前沒時間做足功課,基本上兩天的遊行表演都是錯過的狀況。
連搶拍野生的角色都慢一步只拍到背面啊啊啊---!!! god
170922-01.JPG 

原本第一站要前往今天的重點『侏儸紀公園』
但路過好萊塢區時,昨天到離園前一直看到有人叫得很狂的雲霄飛車搭乘處吸引了我們。
今天沒有快通券,看到三個排隊時間,90分鐘、60分鐘和30分鐘……
丞相就提議去排30分鐘的,這種比較不用排長時間的應該不會太刺激,適合會暈的我(?)。
於是還搞不清楚是什麼設施,我們就去排隊了。

排到中間,一直覺得這名為「Single Rider」的設施好像哪裡誤會的丞相……
Google才發現,不管哪一個其實都是「好萊塢美夢-逆轉世界-」
Single Rider是塞空座位的單人搭乘的意思!
我們排的還是這個超刺激雲霄飛車啊啊啊---!!!呀啊.gif



不過還好可以選搭一般方向或是倒退嚕的方向,於是趕快上youtube找第一視角的影片……
……嗯,沒有360度旋轉,只有270度…我應該還可以?
至少看完影片後還沒有暈!(←判斷標準w)
於是繼續留在隊伍準備挑戰。

170922-02.JPG
丞相原本打算搭倒退嚕的那邊,排到我們時,剛好兩邊軌道停的都是正著跑的雲霄飛車。
所以我們誤打誤撞省了一半的排隊時間,還一起坐到了好萊塢美夢的雲霄飛車XD
也如預期坐完後沒有頭暈!真是太好了~~

離開好萊塢區,附近剛好有史奴比角色出場,給小朋友糖果的活動。
170922-03.JPG 
在這邊隨便看了一下,感覺雨開始下得比較明顯了,趕忙前往『侏儸紀公園』

非常可惜的剛好有整修工程,代表性的大門是這樣子的狀態…
170922-04.JPG 
不過一進本區就是滿滿侏儸紀公園的配樂,而且剛好有恐龍走秀的表眼!
現在的布偶裝好厲害!仿恐龍的動作變得栩栩如生!
170922-05.JPG 
除了三角龍和迅猛龍外,後來又出現一隻迅猛龍!
我還跟拍到迅猛龍登場時和兩邊遊客蹭食物(?)的畫面XDD
(抱歉影片上傳後變橫的轉不過來)
   

看完恐龍秀,還有一定要的跟這台車合照XD
170922-06.JPG

接著就跑去排了一定會溼的乘船。

隊伍大約排了20分鐘,座位還被排在最邊邊哈哈哈,從水道滑下來必溼無疑XDD

出口處很聰明的接到侏儸紀公園的商店區,馬上就相中恐龍造型的毛巾布材質斗篷
今天剛好降溫又不時下著雨,批上斗蓬保暖又可遮小雨,超實用!

以環球的作品來說,侏儸紀公園絕對是我排第一名的作品。
所以這邊的亂拍也不少,販賣機造型也是恐龍!
170922-07.JPG 
到處都是恐龍造景+BGM一直播著電影配樂,這邊待上半天讓我心情愉悅都不會膩。

除了飛天翼龍生理上完全不行以外XDD
看著搭飛天翼龍的人的轉法……
對我來說這已經不是會不會暈的問題!而是會不會死的問題啊啊啊!!!=□=
第一視角的影片真的是看3秒鐘就快吐了…到底是什麼樣的腦構造才有辦法搭這個……orz
170922-08.JPG 
出了侏儸紀區已是過下午13:00的事,我們在附近的大白鯊區和Carol會合。
接下來丞相和Carol打算跑目前萬聖節限定的恐怖設施,生理時鐘太準時的我決定去覓食先。
170922-09.JPG    
今天天氣不好,和昨天的景拍起來差很多。
最後來到入園廣場附近的比佛利餐廳,生火腿+半熟蛋的生菜沙拉太吸引我了。
170922-10.JPG
因為是比佛利,裡頭的裝潢也頗高級(餐點價位不低意味w),這盆沙拉就要850日幣了。
配著沙拉邊偷偷啃身上備著的小餐包,隨便吃了點東西當中餐。

等她們玩完後約會面,三人一起去期間限定的『銀魂出張所』
170922-11.JPG

會場設計是劇場舞台,搭配左中右三面的螢幕。
開場時一位穿浴衣的大姊登場,以很嗨的情緒向大家告知要專心看三個螢幕喔!
中間螢幕多半時間是萬事屋場景,左右邊有時會出現角色特寫,以及真選組等其他角色亂入。

活動全程大至上我都聽得懂,是個滿滿銀魂風的節目。
三個螢幕的動畫搭配得很棒,中間也有幾個段落和猜拳勝利&一些特別條件符合的觀眾互動。
雖然被選到的觀眾名字會當場被伊莉莎白惡搞,不過這些觀眾最後都會收到一張特製的角色照片!
只是那照片各種煩躁到讓人不太想收就是了XDDD

銀魂結束後我們在附近坐了一會,沒吃中餐的兩人也各自去找了輕食裹腹。
我和丞相都買了吉拿棒,一面逗鴿子玩。(但這個你們不能吃啊!!www)
170922-12.JPG
這時聊到她們剛剛玩的恐怖設施,一直大推我一定要去玩一次!
因為某些原因,本來應該很恐怖的設計一下子大概被扣了9成XDD
被她們形容到讓我也好奇,就去玩看看。
170922-13.JPG   
這遊戲的設計:
1. 將遊客(我們)當作是被感染病毒的人,有解藥的實驗室已經遭受破壞。
2. 遊客必須從實驗室A區移動到B區有解藥(消毒室)的地方,移動中間路上都是岔路,還有很多已經變成喪屍的〝人〞會來攻擊我們。
 (當然,遊樂園內不會真的攻擊,就只是出來嚇我們而已XD)
3. 出發前要記住一組4數字的密碼,到達B區消毒室後,輸入密碼才能解開。
4. 消毒室有很多間,不過有些已遭到破壞;如果到達的是受到破壞的消毒室,就表示Game Over。
順便一提,丞相和Carol剛剛玩了兩次都是Game Over。啊.jpeg

實驗室A區發生狀況的情境演完,大家開始跟著引導人員移動。
中間路上是室外,這時有點飄雨。
那些喪屍一登場真的就……完全懂丞相說不恐佈的原因了!!!wwww
他們穿著雨衣---!!!
是的!喪屍們穿著透明的輕便雨衣!!!!!大爆笑大爆笑大爆笑
可惜不太方便拍照,無法用照片讓大家看他們的樣子啊啊啊XDDD

出發前我們三人說好到時各自選各自的路,於是一路上閃過喪屍們,順利來到最後的消毒室。
跟著我一起進去同一間的大約還有4人左右。

一進去是個暗暗的小房間,牆上輸入密碼的板子有打光所以看得還算清楚。
前一位搶著輸入的小姐大概已經忘記數字了,看她按下根本不一樣的4碼XDD
當然得到了錯誤的音效,於是站她旁邊的我馬上搶來按下正確4碼。
緊接著,上方開始噴灑小小的水花,表示開始消毒。
消毒完,另一邊的門就開啟,順利過關!有.gif

剛從消毒室出來就和丞相及Carol會合,大家的時間上都差不多。
然而,她們兩個再次Game Over了!XDDD
妳們到底!!!

不過這遊戲真的滿好玩的~體驗了各種樂趣XD

170922-14.JPG 
體驗了不恐怖的喪屍遊戲後,本來要去七龍珠4D那邊玩,沒想到今天的名額都已經結束了。
因Carol還沒去侏儸紀公園區,我們再次回去坐了會溼的乘船。

今天用了很悠閒的節奏玩過園區,不知不覺又到晚上喪屍出沒的時間。

玩過USJ的感想……嗯,我還是喜歡迪士尼XD
環球對我來說會暈的設施實在太多,這趟來過後應該就足夠了。

今晚我本來就計劃好提早離開去梅田的拉拉熊商店找角落生物的週邊,丞相和Carol則打算再去哈利波特區和其他的恐佈設施玩。
離開環球,移動到車站的路上,先去逛了一下JUMP商店
雖然JUMP作品依然有在看,但現在讓我想買週邊的作品真的不太多。

逛完後搭車去梅田。
雖然順利到達,不過梅田太多路線交會在這邊,結果是下車在離阪急三番街比較遠的梅田站。
就算開GPS,一樣很廢的又走到反方向,多耗腳力了5分鐘才發現走反了…orz
170922-15.JPG
總之費了一番功夫來到阪急三番街

來到這邊又不知道該怎麼走了,還問了一位看起來在等人的女生,她似乎也不是很熟的樣子w
於是憑著直覺+店家定位,繞去大樓後方,總算在一大堆的店舖中找到拉拉熊商店啦!耶
170922-16.JPG
畢竟是拉拉熊商店,拉拉熊的東西一定是最多的。
還好店面還有規劃一個角落生物以及其他如靴下貓等作品區。

在手帳櫃前選了最久,明年的手帳已經推出,但喜歡的封面(大家都穿上狗狗服的構圖)對我來說太厚了,個人習慣用不著這麼厚的手帳。
而習慣的款式,封面又有點普通…
總之,最後還是選了一款。
比較開心的是找到旅行主題帆布包,不但有裡袋、內袋,還有附磁扣的設計完全打中我。
郵戳的圖案還是金色線繡上的,整個就是很實用的側背包!

逛完這邊,趁著離打烊前還有點時間,移動到附近的まんだらけ
這間店2樓上3樓的樓梯間不知為何是岩石造型,不太好走XD
170922-17.JPG
在這邊只挖到一點小東西,時間就差不多到了打烊時間。

中午沒吃多少東西,又到晚上8點還沒吃晚餐,肚子超餓。
雖然附近就有一蘭不過這時候特別想吃白飯!
回到地下鐵的地下街覓食,看到這家和食餐廳『膳や』好像挺不錯的。  
特別是外頭貼著季節限定的豆腐漢堡排+炸牡蠣的套餐。

170922-18.JPG
餓到不想再多走路去找其他店家,掀開門簾就進去了。

只有一個人吃飯,被安排在吧檯。
這邊提供的茶意外是冷的抹茶,以為日本的店家都是提供熱茶哩!
沒多久,熱騰騰的餐上桌了。吃到白飯好幸福啊啊啊~~
170922-19.JPG 

飽餐一頓後搭電車回到民宿,回來時已過21:00。
丞相倒是玩得意外晚,快要23:00才回來。

明天一早還要前往京都。
出發前看到天氣預報也是比較會下雨的,今天再看好像降雨機率變低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