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看秘密花園時,廣告片段不段出現交響的廣告呀啊啊啊---!!!!
緯來也把交響的官網放上囉!連角色介紹都跟日本官方一樣的擺法呢!感覺這次有特別用心宣傳,30秒的CM(のだめ要親千秋結果被揍的那個)也有播出。
緯來每次自製的機車CM(噗)這次也正經多了,CM擺上去的千秋照片也都好帥!
雖然全劇都看過了,但放在電視上播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啊!
好期待23號的到來喔喔喔---!!!

…是說這篇到底是寫交響還是秘密花園啊……


原本滿期待能演出一些漫畫家和編輯間的感覺的,不過看過第一話後…
唉~果然是日劇啊……

好歹我自己也有在畫漫畫,所以有特別了解過日本漫畫出版的大體流程的。
但劇中提得很少,且從頭到尾兩邊人馬都沒有好好介紹就開始整對方…
難怪這家出版社的雜誌會被停刊!
老鳥也不會帶菜鳥,這家出版社的人怎麼辦事的啊??!!
(對不起,我認真了……)
惡整女主角那邊看得我好痛苦~
雖說是在強調女主角那種濫好人個性,但我要是責編(責任編輯)的話早就扁下去了!
日本的責編不是那麼好惹的啊~~

二哥那張臉,讓人一直想到醫龍裡的討厭木原…(爆)
(原來他叫池田鐵洋。在之前聽這部的劇情,四兄弟的演員就只有一個不認識,結果今天一看到臉就記住了!)
特別要推本鄉奏多,好個冷靜的美少年小弟啊---!!!
也很喜歡要潤,不過第一集好像沒什麼表現……
啊,有!招計程車那邊的表情有囧到,還有就是那句「萌え~」XDDD

有小糟,看過預告也沒特別想看下去耶!
…是我一開始就期待錯方向了嗎?把它當純漫畫家題材的日劇看…?

爬了BBS過去的文,才發現讓我看得很痛苦的地方一方面是釋由美子的演技…
(日劇看很少,不太會介定演得好或不好,但就是看得不自然暢快這樣…)
還有女主角的個性也趕快提升等級一下吧!不然真的沒辦法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