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稿期,玉木情報LAG很大。
看了大家的BLOG才知道Mister Donut和TAMAXAY官網新首頁都更新啦~就偷偷浪費一點趕稿的時間來貼一下吧~~XD
(其他要截影片圖的,像是讀賣MAZDA就讓我繼續LAG吧…

官網首頁的新照片,王子射箭果然還是帥啊~~
…是說今天才發現之前官網首頁的圖我都忘了存,有人有可以低調伸嗎??(毆)


然後是Mister Donut的新平面廣告。

咖啡歐雷使者→天然呆造型→可愛乖孫造型→和風美人造型後,又多了一種新嘗試?
………Face…Off !!??
右邊好黑好黑啊哈哈哈~~~還有那是什麼頭?爆開的道明寺?! (毆)
真想看這兩張照片個別的完整版哈哈……

不過,除了玉木的海報拍得很有趣(喂)外…
不論是誘惑的巧克力椰子,和情熱的辛辣起司棒(這已經不是甜甜圈的範圍了吧),兩款新口味感覺都不太合我胃口說…
還是對稍早一點推出的抹茶波提比較有興趣~雖然那個CM很懶,都用重覆鏡頭…=3=

比較一下之前Mister Donut的造型吧。



笑得好累,轉回原來的正經(?)話題吧!

今年上半年可說是玉木代言年,狂接新代言外,舊代言的新廣告也是不斷出新。
對於去年就追完交響這部日劇而迷上玉木的,今年到目前為止算淡季吧?

但,台灣這邊真正開始要吹起玉木旋風,應該是會在7/23緯來開始播初交響算起。
PTT的日劇版也已經改了版標,嚴陣以待(?)播出後的洗板討論效應中。
連我這個沒迷過真人的人也掉進去了…
看完交響後,會不被千秋王子迷住的,推測會是少數啦~XD

能有更多的人認識玉木、喜歡玉木當然是很開心的事。
只是讓人更擔心的,一旦人紅了到泛濫後,連帶的白目也會變多這是不變的定理!
還要忍受相關週邊被炒高行情、台灣媒體無聊的亂報、一堆人是非不分就用注音文在那邊講說多愛多愛怎樣…
還有就是最近babu和小珠珠さん站上發生的,辛苦掃圖截圖以及赴關島參加玉木影友會拍的照片都被亂轉載亂貼……等諸多亂象。
現在就已經這樣了,想到這些狀況往後有可能更嚴重,反而會覺得玉木你不要在台灣紅起來也好……

面對即將要播出的交響,內心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私心想說,玉木的FANS在認識的這圈子人,就夠了……

也許播出後的狀況沒我想得那麼糟也說不定啦!^^b
更希望會有同是覺得相見恨晚的可愛FANS,在未來的日子中也會來這邊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