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上BBS看過討論突然很想把SB連載看一看。
哪知一看就把15集後的91話至日本目前的108話一口氣全K掉啦!看到半夜2:00,害自己熱血沸騰到輾轉難眠。

難怪在追連載的人會覺得單行本很慢,因為現在日本連載的進度已經是單行本19集的範圍了!
國內單行本才發行到15───??!!(這個月或下個月應該會出16~)
在單行本看到這邊還要等上半年啊───!!!!


(以下雷很大,不想被捏就不要往下看囉!)



長篇的『當愛情事件突然發生』系列,米格魯事件在讓蓮恭派很滿意的狀況下結束了。
後頭蓮恭的發展……呼呼~~當然是閃光彈連發囉!

老師很殺必死地玩了膝枕(96話)
蓮躺在恭子大腿上,而且恭子還撥弄著蓮的頭髮到睡著。(醒來時還是蓮仰著看她的睡顏被嚇到XD)
這跟交往中的情侶真的沒兩樣嘛~~~(社先生狀態)

雷諾再度來找碴時,蓮出手救了恭子(98話)
不過雷諾的靈氣果真很強,透過蓮抓住他的手,就感應到蓮發自內心的黑暗過去,也馬上認出他就是石頭的擁有者。(…果然是從魔界來的怪物?)

最後還安排讓蓮主動溫柔地擁住恭子安撫(99話)
雷諾說恭子的那個石頭含有很多原有者的負面怨氣,搞不好原有者已經崩潰或死了。
想到CORN可能已經死了的恭子不禁落淚,讓蓮(也就是CORN本人)忍不住抱住她安慰著「CORN一定沒事的,他一定已經長大成人,能自由的飛翔了」。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也讓不破的level up,開始他的不敗記錄了!

100話開始的新章,蓮的老爸──保津周平終於登場!
之前的伏筆應該不少人有猜到,蓮的爸爸就是保津周平吧?
至於提到他已死了消息,其實是因為他捨棄「保津周平」這個名字而辦的藝名葬禮,現在他在海外發展,改成叫「庫」。
一出場感覺是很糟糕的惡質大叔。沒想到他的惡劣原來只是和LME寶田社長連手設計要欺負恭子,好讓蓮主動來找他。(因為蓮完全不想見他)
事實上他是提到自己的兒子會ぺらぺら說一整晚自己兒子有多好多好的親バカ哪!
這也難怪了,誰教蓮……以前是這樣的一個美少年啊啊啊啊───!!!


好美!雖然現在也是好美!不過少年時代的CORN真的像妖精界的王子喔喔喔!
換做是我也會變成親バカ的啦!XDDDDD
蓮的本名(應該)也揭曉囉,名叫『久遠』,跟CORN發音很接近,所以才被恭子叫CORN。

是說從米格魯事件蓮不停在吃尚的醋,一直認為他和恭子間基於青梅竹馬的牽絆,有著自己無法介入的領域。
以至每次扯到尚的事,都有種快把自己黑暗面的封印解開的感覺。
但蓮啊,你也和以前的恭子有很深的牽絆啊!只是都沒發覺就是了……

回到原來連載介紹。
這段時間的恭子算是在做拉不密的工作,被派照顧庫大叔回國期間的飲食。(蓮的老爸是一餐可以吃50人份的大胃王…XD)
而她自Dark Moon播出後,接到的新工作都是只要跟未緒一樣欺負人的角色。
想嘗試各不同角色的恭子,本想推掉所有的戲約,結果被庫大叔罵只是一時沖昏頭,就算欺負人也可以演出各種不同的感覺。

於是大叔給了恭子一個題目,演出一個她沒看過也沒接觸過的人。
───演出他的兒子。
這段真的安排得超妙!和大叔的對手戲很棒!
恭子想盡辦法演出的兒子的模特兒,其實就是CORN本人啊!
把十多歲在美國長大的少年詮釋得超棒!所以連大叔都嚇到,就像看到自己的兒子似的。

不過一碰到〝父親溫柔對待自己〞時,恭子沒有這樣的經驗卻無法演下去而落淚的感覺讓人好心疼……
妳的過去到底是多麼悲慘啊孩子……
中間還有小插曲,就是讓蓮和社不小心在後台與大叔碰面了呵呵~

這堆劇情要到19集才看得到嗎?要等好久嗚啊啊───!!!
就很多方面而言,庫大叔和蓮的個性有點像,不過其實更加爽朗一點。
是個會讓人很喜歡的角色的!(仲村老師果然很會塑造大叔角色哈哈~XD)

一口氣追完,突然變得很想要去看老師的簽名會了……
CWT第二天果然無法去會場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