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前半段的高潮是在這兩集。
不過我大概是低調版看太多遍了,跟著看時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倒是第4集起,PTT日劇版從沒爆過的,皆連兩天人氣都有瞬間衝到「爆!」
(BBS的「爆!」:破1000人同時在版上,而更上層樓的還有「爆!」「爆!」的樣子…
我只有在中華隊出征打國際賽,全台都瘋棒球時棒球版上看過這種「爆!」法,至於是破幾千人在版上就不太清楚了~)

再下來越來越精采了,日劇版會天天爆吧我想……
老弟則是看完第5集跟我說『姊,我好想跟妳借DVD把後面看完啊…』

忍受著一直被迫吃法蘭酥,在第5集翻譯總算出現一次千秋王子的〝本大爺〞啦!
是說也有人在版上問到『為什麼千秋王子很多幕眼睛一直水汪汪的?』XDDD
(前兩天在同人會場上也被朋友問到同樣的問題XD)
因為千秋王子是受啊!←其實我是很想他當攻啦,可是好難啊,誰教S團全團的男人都是受啊--!!!(爆)
上面的回答可以不必理它XDDDD
可是重看一遍還是覺得峰越來越蠢了,而且和千秋的互動真是腐味濃厚啊…(毆)

玉木的哭點和笑點都很低,所以往後還是會繼續看到水汪汪晶瑩剔透的美目千秋王子喔!
難怪原作派要吐槽日劇的千秋不是千秋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愛這種性情中人的玉木真一嘛!

期待老媽老弟看今晚登場的佐久間而笑翻的反應,及川光博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