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4,5集有著如嘉年華會般熱鬧的演奏場面,這兩集是角色們內心開始轉變、漸漸成長的兩集。

帶點淡淡的分離哀傷,第6集裡S團解散了。
之前看低調版讓我有感觸的,是大家散會後在十字路口揮手道別的畫面。
重看緯來版其實發現,真澄用太鼓達人對千秋的告白那邊,是很細膩的情感表現呢!

再看一遍後更覺得峰和千秋的對白真的好腐啊--!!!
和清良討論組團後,峰跳出來對千秋大喊「我要跟在有千秋在的地方!」
一整個就是主動受嘛----!!!!(指)
但之前第4集演奏完把千秋拉近講話那幕又像攻……
你們到底誰是攻誰是受講清楚啦!(毆)

佐久間不管看幾遍都好讚!
那個名片、那個反光板,好亮好亮啊啊---!!!
千秋王子飛機恐懼症發作的表情,在電視上看起來更誇張了!好可愛~
被大家逼問為何只待在國內而開始抓狂狂買罐頭,以及給のだめ薑片壽司的畫面,重看也還是很好笑!
千秋壞心得可愛,簡直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啊~~XDDD(完全溺愛中)

後段我喜愛的R☆S團要角們也登場了,菊地和黑木再看幾遍還是帥!
討論千秋的大名那邊,緯來沒翻出菊地說的「超大美人照片」好可惜。

再來是折扇老師犧牲最大的第7集~XD

是說本集的翻譯感覺…有些很妙,有些我不愛。
像一開始のだめ暴走時一直出現〝老娘〞是怎樣…
明明她都是自稱のだめ、のだめ的啊!翻什麼老娘啊??!!
不過後面千秋出現一句「のだめ阿飄化」…(笑倒)
這是緯來翻譯PTT鄉民化了嗎?在版上引起超大迴響的哈哈~~

R☆S團的酒後亂性在之前的感想已經發表過了,就不再重覆。
還有就是之前還沒特別注意,這次仔細看才發現のだめ的賢妻步伐真的有夠機車啦!XDDD
千秋居然沒有扁下去……你也越來越掉進變態森林了哪!(哀)
這兩段老媽老弟也都看得大笑。

鐵灰色的莫札特……印象中漫畫版和以前低調版好像都不是翻成這色?還是我記錯了??
峰和清良這集也總算變一對了~我很喜歡峰和清良這對呢!
(再次強調,我對千秋のだめ這對沒感覺啊!

歡樂的交響再幾集就要結束啦!
這樣一到五播出真的過很快,今天已經要進入第8集了……
SP!SP篇!!SP篇!!我要SP篇啦---!!!! (敲碗)←鄉民化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