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好腐!下集預告好腐喔喔喔--!
但下集本篇更腐啊啊啊啊---!!!
因為這集看得不多遍,所以已經忘了下集預告有這麼腐的畫面啦~~~
(↑是說妳除了4,5,9,10,11的部份片段外,根本很少全集看完的吧!(自毆))

(千秋死抓住峰)
峰:我們不是妳看到的那種關係。
   ↓
黑木:你們正在交往嗎?
   ↓
千秋:請不要有這種誤解…


昨天看到是一整個笑倒!

後來翻出低調版截圖,之前沒發現到,原來是因為低調版預告沒有字幕啊!
加上旁白的聲音不斷在報贊助廠商,本片聲音很小聲,所以當初看時才完全沒發現到…

緯來一整個完整翻譯,才發現到這邊這麼腐哈哈哈~~
幹得好!其實剪接組裡頭根本有藏著腐女吧! (指)

然後也是因為很少看這話,聽說有兩段配樂都被抽換了。
NODAME搶特價饅魚,以及後面千秋被催眠的這兩段,都由巴伯弦樂慢版替換成泰伊斯冥想曲
可能要開低調版再看一次看看吧…
其實就算我多看幾遍,不是那種我很熟或是很有魄力的配樂的話,大概也是不太會發現背景音樂被換掉了吧~(FANS失格中
我本來就是視覺享受比聽覺享受還重感的人,而且這段劇情比背景音樂還吸引我啊!
老先生對老太太說:「明年要再去布拉格喔!」
接下來就遇上機體著地的意外…
那種剎那間天人永隔的現實……真的是最催淚的一集。

晚上撐到12:30,看了緯來特別的樹里15分鐘專訪。
嗯,看到一個蘑菇頭(爆)樹里很認真的在回答問題。
大部份都是滿公式的問題,像問到接戲後的心情、怎麼詮釋NODAME這個角色、覺得自己與這個角色有什麼共同點…之類的。
提到「交響要在海外播出,請對海外朋友說些話」時,樹里的回答很可愛。
表示說這是第一次自己演的戲有在日本以外的國家播出,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喜歡這部作品。
最後還加上「幸好當時有認真演」 (笑)

大家的搏命(?)演出我們都看得到!SP篇也請繼續加油囉!

話說回來……沒有玉木的專訪嗎?我想看啊~~~(敲碗)←繼續鄉民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