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的首播沒看過,聽說滿好評的今天就跟著看了。
是說,國內還正熱烈報著前幾天華航在那霸的飛機爆炸事件,緯來和JET接檔的一個是『Attention Please!』一個是『GOOD LUCK!!』 …找碴?還是巧合??XD
…發現這種比較勵志熱血的劇,我的淚點好像比較低?
最後面心急如焚而鬧著要找機場的老闆這段,已經讓我淚水在眼眶打轉了…
也許該說是超多大ㄎㄚ實力派演員陣容,能夠讓我很入戲吧!
連個第一集客串的小角色,也是實力派的平泉成(『華麗一族』的一之瀨廠長耶!
(求婚鬼打牆個5集就沒續追了,且對愛情劇實在沒那麼大動力……)

光第一集就可以看出這部的宗旨。
不是完全以駕駛員和空服員為主角,一個完整的飛行團隊,技術維修師這個幕後功臣的描寫也都涵蓋在裡頭。
且第一集就有許多角色的梗,讓人有很想看下去的動力了。
(只是日本播出是1小時10分,JET硬灌廣告變成1小時半……廣告會不會太多啦?

劇情走向完全是我的菜,沒意外應該會追完它的。
讓我傷腦筋是,播出的這3週逢週四就會撞上ほん怖的時間啊! (←不是已經看第3遍了嗎?


以下是雜感。

本齣不愧是被推說木村拓哉造型最帥的一部啊!
飛行員的制服好帥!加上墨鏡和通話儀器一整套搭配起來,真的是帥到破表!


一開始的幾分鐘,就被太田領班的演技一整個震摄住了!
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下,真的會覺得空姐們就是在解決澳客的事啊!
演習前後的表情、說話語氣……完全是不同一個人!
(太田領班,不做空服員的話你絕對可以當演員的呵呵~)
↑查了一下資料,段田安則原來是舞台劇出身的,難怪……

一下子出現一堆空姐我實在人記不太住,對內山理名的臉不熟,但有發現黑木瞳大姐。

接著就看到騎著重機的酷姐柴崎幸啦!
依然是一付兇巴巴的樣子~XD 一開場就訓了木村一頓。
她的梗很容易看出,是因為雙親空難過逝,才立志要當飛機技術員的吧。
和木村一開始就硬碰硬,更顯得迴轉寿司店的巧遇這段安排得巧妙,化解兩人本來一碰頭就會槓上的氣氛了。

是說柴崎在裡頭太搶眼了…
要不是有爬了演員名單,差點忽略旁邊老是在對飛行員道歉的那個人,就是要潤啊!

接著是竹中直人!一開口又是洋腔洋調哈哈哈~~
比較了這片後,才發現原來米奇是戴了假鼻子?
演機長的感覺很正經,完全想像不出和米奇是同一人。

在木村(新海)家也有好大驚喜。
首先是中尾明慶好、好小---!!!
對他印象是2005裡的『龍櫻』『Brother Beat』啊!
2003年拍這齣時是15歲……男生真的國中和高中一下子就差好多了哪!
還有新海的老爸,いかりや長介大叔────!!!
我好喜歡大搜的和久大叔啊~~~現在再也看不到大叔的演出了嗚嗚……

還有莫名其妙跑來抱木村,在BBS看到討論才知道的尹孫河
看演員名單好像是固定出演的角色,只是第一集出現得真的莫名其妙哈哈~
有種木村對戲快要笑場的感覺…XD

堤真一大叔也是演技派,可惜對他演過的戲都沒什麼接觸,沒辦法說出什麼感想。
由黑木大姐的話中,可以感覺本齣他這個冷面上司角色,以前也是跟新海一樣年輕氣盛。
之後可能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無法駕飛機,所以才會不論待任何人都很嚴苛,不希望他們也一樣留下遺憾吧?

第一集就引退的水島機長岩城晃一,據說是MBMH的校長?
我還沒看MBMH啦啊啊啊---!!! 不過水島真的是個好機長啊!

總之,非常愉快地欣賞了一部好劇的第1話。
演員陣容實力堅強,又是我愛的勵志熱血型劇本,沒有不追的道理喔喔喔--!!!
只要廣告少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