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次進電影院,趁著還沒忘掉趕快來打心得~XD
以下有捏有腐!不想被捏被腐的就不要點選進去囉!(笑)

進場因為等遲到的A老師,大概前面開場約5分鐘沒看到。
幸好是演夢到佛地魔夢境的部份,因為後頭也有再重覆,所以還好。

大至上第四集的連貫度算普普。畢竟改了12次的劇本,刪掉了不少劇情下,總是會有不足之處。
個人覺得到目前連貫度最好的是第三集…雖然對天狼星和路平的樣子頗有微詞…=3=(其實是大不滿?)
倒是大場景的部份這回的感覺做得還滿棒的!
一開場的世界盃魁地奇場面就滿讚的!有這種世界的話還真想親臨現場一睹為快~>w<ˇ

看電影前沒有再復習一次小說,所以裡頭的劇情忘得差不多了…Orz
裡頭被刪掉的好像是妙麗爭取家庭小精靈人權,與海格到巨人村(這是第四集的劇情吧?)這兩段完全沒有穿插其中。
新角色們像是喀浪、花兒、西追與張秋,個人是覺得選角都還不錯啦~
喀浪的感覺很像!花兒的氣質也不錯……只是她們女校出場的感覺…有點機車…=▽=bb
西追雖和想像中不一樣,但是是我喜歡的鄰家哥哥型,我滿喜歡他的。以外表來說他算是滿帥的了!那張臉也還頗符合小說裡溫厚的個性~
張秋的臉圓了點,還算可愛……只是和哈利不太搭……(遠目)

然後主角三人主真是大隻到不行~Orz|||| 16歲去演14歲果然有點給他勉強…= =b
雙子這集在裡頭留了和榮恩一樣的髮形……兄弟三人真是越看越像~
出場的次數變多了,每次出場也都很好笑!(最開始的交杯酒是怎麼回事啊?!(爆))
馬份這回戲份倒是滿少的……其實個人覺得長大的他變醜了……我還是喜歡一二集那個油頭金髮正太啦~~=3=
變成小白貂那邊好可愛!XD

個人覺得裡頭比較突兀的是舞會那一段……
雖然那段是青春少年少女的重要對手戲,但是因為在充滿動作場面與後頭的黑暗劇情下,那一段的穿插就感覺比較不是那麼順吧~
舞會這段真的很好笑!榮恩的禮服大推!(死)
還有雙子示範給榮恩如何向女生邀舞,榮恩照著學那機車動作那幕也很讚!(笑倒)
禮服妙麗感覺沒有小說裡想像中那般華麗,比較像氣質美少女~
禮服西追好帥!ˇ哈利也不錯!ˇ
最可怕是美心夫人和海格……好、好高、好大……好可怕…!(美心夫人居然比海格還高…Orz||||||)

超齡演出有超齡的好處,因為16歲正是個青澀好食的年紀啊!
本集的哈利超美味───!!!!
看小說時澡堂那段就讓人很妄想了!沒想到電影演得更美味!(毆飛)
此時真的覺得……16歲真是個比14歲要來得好吃的年紀啊!(死)



丹尼爾底迪…你16歲來拍這集真是太好了!(慢著)剛好是半生不熟的年齡~早兩年太嫩,晚兩年太熟(喂)……
小露兩點的畫面真是萌死姊姊們了~~好羞~~//////ˇˇ
…只要是腐女都想與麥朵調換身份吧……(鼻血)

茄B!害我也想腐西追X哈利了啦!囧rz||||||
兩位演員都是合我喜好的美‧少‧年‧哪!ˇ

沒營養的感想到此……想到什麼就再補上吧~~

看完電影與A老師去蛋蛋屋吃飯,豬排咖哩蛋包飯真是美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