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是我上週四才剛看過第1話的作品嗎?
昨天才入手第8話之後的進度的(3M大感謝!!),今天已將目前的22話全部完食了!前前後後不過5天的光景,卻發現萌起來的程度……開始動搖國本!(何?!)
感覺已開始影響到ロイアイ在心中的地位嘎啊啊───!!!
想出本、很想出本、超想出本宣洩一下喔喔喔喔---!!!

3M之前妳在佈教都沒鳥妳真的很對不起嘎嘎~~(3M:現在才道歉已經太晚了!)
我是笨蛋……這麼棒這麼腐(?)的作品我居然這麼晚才看……
…是新歡嗎??這部將會是我的新歡嗎??!!
迷上ロイアイ才一年半,這麼快又要有新歡了嗎啊啊啊---!!!
很傷身的啊~~(謎)

…話說我會萌的果然都是同人圈非主流的方向呢!

嗯,因為是雜感,所以要把有的沒的寫一下。
在那之前先來貼一張被用力電到的圖~~XDXD


四位美男子的合照呀啊啊!!!(蚯蚓!你的手在幹嘛??!!(←咦?愛心?!))

◆喜歡的角色排行◆
1. 紫劉輝
(CV.關智一)
因為近來自己會迷的幾乎都是「黑短髮長瀏海」型的男性角色(藍帝斯→新一、平次→天化→伊角→羅伊),壓根想不到看完後會喜歡這個長髮且又不是黑髮色的角色嘎嘎!
沒辦法,完全招架不住的這種有小狗電波的角色啊啊――!!!
明明外表是長髮飄逸的清秀美男子,為什麼會這麼像小狗咧?越看越有種看到某笨蛋環大少的錯覺…
環:「ハ~ル~ヒ~~~
劉:「ア~ニ~ウ~エ~~~

↑那種感覺就像這樣……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每次小狗咬人(吻秀麗XD)時都讓我好萌嘎啊!

2. 茈靜蘭‧紅秀麗(CV.綠川光‧桑島法子)
一直很在意靜蘭為何綁的是公主頭~XD 超完美超優的男人一枚!
因為太完美了,所以我會比較喜歡小狗劉輝…(笑)
…據說小說版腹黑度比較高?動畫版看不太出來有點可惜哪~我想看腹黑美人啦!
說到咱們女主角……其實這部作品是叫做『紅秀麗的女王之路』(誤)
萬綠叢中一朵花的秀麗,單一看這女主角說實在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說…
(誰教我目前迷的是很少女性能匹敵的リザ大姐啊啊───!!!)
相較之下,只能在男人群中發揮獨特魅力的秀麗,單獨看這角色果然就差一截哪!
不黏人的積極個性我是很欣賞啦~

3. 李絳攸‧藍楸瑛(CV.檜山修之‧森川智之)
每次都成雙成對出場的閒到不行的二人雙花組!!♥♥♥
一開始真的覺得兩人的名字難唸到一個點!後來看討論板原來還有醬油蚯蚓的小名,就一整個好記了!
兩人比起來比較喜歡醬油!因為天下第一路痴易怒的小狗個性實在太可愛了!
一旦蚯蚓插進來消遣醬油,就是一整個萌了啦~~官方配最高───!!!
森川樣和檜山樣也加持了不少信徒吧!


◆喜歡的配對◆
1. 劉輝x秀麗←靜蘭 三角
如果畫本絕對一定以這個為主配的!
靜蘭是要跟劉輝搶秀麗(正常CP),或是跟秀麗搶劉輝(腐女CP),我都是可以的喔~~
總之我就是想看到他們的三角啦~~(雖說大原則還是劉輝x秀麗)
每次要把秀麗越送越遠時,就會想到劉輝心裡一定超不捨的吧;要不是因為他是皇上要忍住的話,應該都會像小狗般的黏上去的!XD
然後還有雖然有皇兄保護,但也是很擔心自己心愛的女人和自己最尊敬的皇兄發生感情這樣矛盾的心情……
呀啊~~~好想開始畫本了啊啊────!!!
(明明連人物練習都還沒畫過的人……

2. 靜蘭→←劉輝
第一次覺得……這對兄弟就算亂倫也沒關係了!(自爆)
為什麼會有這麼美味的兄弟咧~~??!!(擦口水)
不過內心某個理性的聲音(?)還是告訴自己不想看到太超過的兄弟……所以用了〝→←〞不是用〝x〞。
…這只證明了一件事,如果他們不是兄弟的話就太好糟糕了

3. 楸瑛x絳攸
大概像動畫版這樣的調情相聲畫面的感覺是最剛好的感覺吧!
雖然15話一開場那句「好一聲惆悵的嘆息啊,這表情很誘人喔!」讓人真的不知道動畫小組在想什麼…(…阿不就是腐嗎??)
兩人不時成雙成對遊手好閒(誤)真的是教人不腐都難吧~~

嘎啊……光寫喜歡的角色和配對就這麼落落長……好像該打住了?
稍微提一下其他比較有感覺(意見?)的角色感想…
宵太師
全彩雲國最腹黑的老頭!然後就是宵茶配請饒了我……
變年輕也不是辦法,不要跟我推廣老頭x老頭啊啊啊───!!!
藍龍蓮
怪胎一個,每次看他出場都很好笑……
紅黎深
戀兄+戀童的變態(完)←喂
浪燕青
鬍子時有個性,沒鬍子真的像換了一個人(笑)
是一位可靠的大叔大哥!可是我不要他當爸爸靜蘭當媽媽啦~(鬧彆扭)雖然很想知道他們到底發生了怎樣的過去……
黃鳳珠
那個聲優是我最不滿意的嘎啊!這種聲音怎麼可能配得上那張看不到的沉魚落雁般的臉嘛~~
杜影月
雙重人格的小孩(摸頭)不管影月或陽月都很可愛,是讓人會想疼愛的底迪~


啊,最後還有個重要的感想要說。
比較起來,其實我喜歡動畫版的畫風說… 就算是先入為主吧,顏色飽和的感覺很合我胃口。
另方面可能是五官的畫法有點北山真理樣的感覺,剛好擊中個人的喜好點呀~~

…雖然我知道三不五時會有變型的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