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活動完就該寫的,結果難得的颱風假眼睛卻好痛,多延了一天才寫。
嗯,反正是流水帳沒差。(爆)
第一天是跟貓尾巴一起社團入場。
這次的報攤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第一天沒跟CUBIC連攤,變成是跟嵐和梨子她們連攤。
老爸一早先去抽血檢查弄得有點晚,跟貓尾巴約9:30,但大概9:45才到台大。
暑假場照慣例,這時的現場已經很多人了!

熱炸的外場,想趕快進場去,偏偏今天社團入場要命的慢啊啊啊---!!!
社團排好長都不動!到底在搞啥??!! 以前都沒這麼慢的啊---!!!

颱風天前太陽總是特別烈,陽傘根本擋不住的熱!
於是,打開箱子就拿展示用的扇來搧啦!
頓時覺得,夏天出扇子真是明智的決定!

這時有個小插曲……排我們後面的後面,一個女生走來跟我們借扇子去看。
看了一下然後說:「…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什麼東西原來如此--??!!XDDD
這個結論是怎樣?而且我們的對話真的就只有這句「原來如此」啊啊!



這次的扇子連扇柄都有圖,擺攤時發現,也不少人拿起來就在研究這次的扇子。
是我家公司的專利環保扇喔!(宣傳

耗到進場已經頗晚,開始有點慌。
好死不死這次手工海報選擇了花了10分鐘做好的青霉……要架起來才發現……
青霉的頭!比米麴頭上那幾串球還難立起來啊啊啊----!!!!
然後和貓尾巴都手拙,搞了半天架不起來快要哭了~~

後來我讓貓尾巴架海報,我先把攤位擺好。雖說扭曲得很厲害,但還是架起它了!
而且會場還遇到有人要拍這隻扭曲的青霉 ……心情真是複雜啊~~~

第一天會場果然很多人!買氣上也還算OK,在自己預估的範圍內。
一樣顧了一整天的攤沒出去逛,簡單寫幾件比較有印象的事。

還沒開場到剛開場時的預演直到第一個節目那個唱歌的女生,真是吵死人了!
距舞台遠度已是僅次於A區,還可以吵到連跟旁邊對話都聽不到!
FF何時才會把舞台的表演當配角,將主角的同人活動擺中間啊!
要辦活動喇叭也不用開那麼大聲吧!吵到快聾了!
除了進場爆慢外,還要受噪音污染!害我一開場火氣就很大!

一開場S就來攤位,把新刊印刷費和一本新刊拿給我。(←這次在我們公司印的)
沒有預想到磅數的問題,果然全彩新刊的份量真的……很微妙哪!

攤位上為了宣傳ROOKIES本,特地帶了DVD BOX,攤開這面↓展示。

只要發現有在注意BOX的人,都會立刻抓住問:「有在看嗎?
遇到比較熱談的,更是放出↓這枚大絕招啊!XDDD
是說,放大絕招果然可以萌煞很多人!(笑)
順便調查有在看ROOKIES的人萌哪隻,果然粉紅少女U君得到最多票!
其次是電王裡的娘太郎,佐藤小健
…果然要找人跟我一樣萌上昭和顏真男人高岡的,很難呢~~

中餐託下午才進場的嵐和梨子帶了麥當當。
下午也和貓尾巴及梨子不專心顧攤,在攤位上開啟AT立場翻著『ROOKIES Perfect Book』
           (帶了很多跟同人會場不相干東西的人↑)

收攤時也有個印象深刻的事。
正在忙著拆海報,旁邊貓尾巴就一直說「極道耶~極道的耶~」
抬頭一看……
乖乖!風間廉(笑)正在看我家ROOKIES的DVD!XDDDDD
(cos三浦春馬和石黑英雄的兩位美眉都cos得超有角色本身的fu喔!
可惜當時沒相機啊~不然應該會拍一下她們!)


我和春馬美眉(笑)開始熱談他們的對手ROOKIES,順便又放出了大頭貼絕招!XDDDD
抵擋不了大絕招,她大喊:「我後悔沒買DVD啦!」
包括春馬美眉在內,很多位看過這次的ROOKIES部份試閱本的人,都很熱情要我CWT一定要出!
我、我會努力生的啦----!!!

很呆的是,今天忘了把這回特地印的萌菌小名片卡帶來!
極道3的美眉們,CWT場要記得來玩啊---!!!><

第一天活動結束寄完物,因載人的車不夠,就跟著阿奶和小bee坐公車回西門町。
在95跟CUBIC碰面,到附近一家新開的港式小火鍋晚餐。(天氣好熱這堆人還吃火鍋是怎樣…
晚餐後大家還在花生玉米冰老店買飯後冰品甜點。
我則在會場太熱血以至喉嚨痛得要命… 並沒有跟著買冰…
在CUBIC家翻了翻今天託米包入手的御村和SERAPH新刊後,就先回家去。

會場第二天鳳凰颱風的外圍環流開始影響,相較前一天的烈燄,這天天氣不穩定多了。
第二天排在A區,本想說攤位後方會變寬,不巧排在後面有收疊起的器材,攤位腹地並沒變大。
倒是因為有,前一天搞到快哭的青霉海報變得好搞定多啦!

第二天的人和收入大概都只有昨天的一半。
外頭也因為天氣不穩忽明忽暗的,一下子暴雨一下子又放晴……
真的是颱風天的感覺哪!
這兩天中餐都吃麥當當,然後都有人挑戰無敵大麥克。XD

第二天比較特別的事,是昨天兩位ROOKIES飯又來攤位聊天。
帶來了萌菌小名片剛好趕快遞上宣傳~(笑)
聊了一陣子的同時,發現到旁邊有兩位cos像女僕裝的女生,對著我攤位指指點點。
看她們眼光的角度,我猜是不是想看交響本,後來發現原來是鋼鍊RR本!
於是我遞給她們看,特別解釋是日文版的。
現場聲音太大,一直沒聽清楚她們在說啥。
直到她們翻起本發出比較驚奇的聲音時,我才發現……
她們兩位都是日本人啊----!!!

真的算是超級超級巧合的吧!
來台灣玩,碰上已經很少人畫的RR本!然後又居然是日文版!
趕緊拖一旁跟RURI聊天中的米包幫我解釋這是之前參加日本ONLY場時的本。
然後我又拿出同樣是日文版的另一本,她們很高興地兩本日文版各買了1本走。

第二天除了這件事,好像也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回家也是老爸載,努力將兩個手拉車拉出會場,卻被外頭的陣風陣雨困在台大會場1F!
幸好沒多久陣雨停了,趕緊拖著手拉車跑去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