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BLOG停了幾天後真的會懶的…尤其在主機大改版一切都不穩的狀態下就更懶了!(藉口)
加上本週以來掉進『海角七號』的推廣熱潮中(笑)差點連這部日劇都忘了追了!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寫都一直沒寫啊啊----!!! (吶喊)
我會回頭補『ROOKIES』的番宣的啊啊!
(PIXNET你9/1總該穩定了吧…

回到主題。

之前一直想追『LIAR GAME』然後一直LAG…
這次終於搭上緯來的列車啦!果然很好看---!!!{#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不論角色、攝影手法、劇情都很吸引我!
在不知道結果時會看得很緊張,但整片充滿這種詭譎又屏息以待的氣氛掌握得很好!
(不過聽說原作漫畫更棒?看過日劇後更想去找來看了!但不太好借說…)

神崎直(戶田惠里香)這角色真的是呆直到很想巴她,可是又把她拍得好萌!
尤其特愛片頭的部份,拍得好漂亮啊~~
(怪了,之前看DN時,都沒特別覺得她有萌到我說…)

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這角色真的超帥!{#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帥的型不是我特愛的,但那種自信的神情好吸引人~
雖然很精明,但面對神崎真的是那種拿她沒辦法的感覺吧…
看到少數決時被神崎問什麼是S和M時的表情,真的是快笑倒啦!

不知為什麼,這部看了5話腦中有好多靈感可以畫四格出來…(爆)
……下一本日劇本主題決定?

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對手要角都表現得很棒!
磨菇頭福永的演技真是好到不行!根本是神經病吧他!
是說我還是認不太出岩佐真悠子的臉啊~~~(戴太陽眼鏡那個)

後半段如果還有特別感想,應該也會打個簡短的感想文上來吧!


題外話,看到LGT事務所那隻小丑,都會有種感覺…







「Why so serious?」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