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連假台北活動一大堆:CWT地下街場、嵐的台控、網王舞台劇、家教ONLY場
看到一堆人開心討論要追控要追舞台劇,其實還滿羨慕的…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內心好空虛啊啊啊---!!!

怎麼感覺近兩年什麼都讓我燃得不持久……
尤其這半年來越來越嚴重……
……果然是老人了嗎?

像『ROOKIES』的火也退了,DVD BOX後半也沒動力收了。
一方面是贈品不吸引我,另方面看到那驚人的匯率就很抖…
加上那超沒誠意的SP!這樣教人怎麼燃啊豬頭TBS--!!!???

PTT JUMP最萌男性角色票選,我的主擔悟空、特南克斯、天化、伊角、和谷…全陣亡了…
雖然特南克斯連兩戰個人都贏對手,但整組後來還是輸了…
硬要說還殘存的,好像只剩外卡晉級的定春
(定春…與其說是男角,倒不如說是吉祥物吧…怎麼沒人吐槽這一點啊??!!XDD)

最近回頭翻了一下以前自己出的本,不管是柯南還是封神,不管是伊角和谷還是ロイアイ……
雖然畫功缺點一大堆,但每本真的都是愛滿滿滿的!

好幾年心中沒有這種迷著一個作品或配對那樣ドキドキ的感覺了……
……我果然是老人了啊啊啊---!!!!

因為PTT投票的引線,讓我最近…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出七龍珠特南克斯中心本啊啊啊!!!!(老人的回憶?!)

再貼一次這個好萌的孩子~
 

忍不住翻出,自己國中時期畫的七龍珠小劇場(爆)
要回頭看15年前那自己過去畫的東西,果然需要勇氣…

以前的劇情是根據什麼邏輯畫出來的啊啊啊---!!!!
好蠢!好鳥!好恥啊!!!!這是什麼鬼啊---!!!!XDDD

唯一感受到的,只有〝愛〞吧……

……然後現在的我,愛到底到哪去了啊~~~~~ (吶喊)
我的人生渴望燃!我需要燃點啊啊啊-----!!!!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