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2018-LOGO.pn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8預定參與活動●    
5/12(六)  CWTparty23     in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J66
5/26(六)  ICE 5 動漫之力      in 圓山花博爭館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L09
※自家通販請見這邊 (3/11up!) 蝦皮賣場請見這邊

PUZZLE
看了兩集,是還滿有趣的。只是推理部份bug很大,大到會忍不住吐槽啊!=v=
還有明明就是很聰明的學生群,為什麼會被這種老師牽著走也很bug…
倒是裡頭的配樂和效果音個人還滿喜歡的,莫名的詭譎氣氛有出來。

若以小說有輕小說這種區分的話…
這部可說是整個設定都是bug的輕推理劇(←沒有這種名詞啦!!吧。
看PTT之前的討論,似乎是以同樣模式loop的單元劇,追或不追都沒差。
想看同類型的劇,大家也比較推同編劇『圈套』系列。

是說現在平日我也要努力推新刊進度,應該也不能繼續追了。
趕快把新刊趕完想專心看11月檔的『大奧』三部曲啊~~
(雖聽說即將首播的大奧二部曲拍得整個很像玫瑰鈴眼?XDDD)

真要稱讚石原里美的雙面人落差真的差好大!
只是真有這種老師的話超討厭的,會有種想把她填水泥沉到東京灣的衝動…(認真)
是說她也才22歲,就演21歲的學生群的老師也太年輕了吧!
另外就是裕典君在裡頭好呆好可愛!跟大樹和赤星又都不一樣了啊~~~
里美跟裕典君兩人都是厚唇族的,哪天演一對姊弟似乎一點都不意外…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西卡
  • 吼~吼~
    這部我當初是跟著日本看的喔~
    稍微安撫了我[交響]播畢的惆悵~XDDDD

    雖然破綻超多且很無厘頭
    不過還是看得很"歡樂"~哈哈哈~~~~~
    我也覺得山本裕典在裡面傻得好可愛呢~(心)
    相形之下,那鍋瑛太的弟弟就生澀了些.....
    另外,英文很爛的英文老師的英文解讀法(繞口令?)
    讓同是英文很爛的我會心一笑呢~
    因為有時我也是用這種無厘頭的方式背單字的.....XD

    這部還頗能打發時間啦~
    只不過因為是"單元劇"
    所以說結束就結束了~
    "什麼"也沒有交代喔~<--不知是想要劇組交代什麼?XD

  • 這部真的要當歡樂推理劇看,不、可能連〝推理〞都算不上…="=
    帶著推理劇的心情看,只會吐槽吐不完外加內心滿是@#%*啦!(搖手)
    不過裕典君這角色真的很可愛,雖說有時蠢到想敲他的頭~~XDD
    瑛太弟其實某些角度有像瑛太哩!
    畢竟戲齡不長,多磨幾部戲以及多和哥哥學習的話計演技應該會進步吧。

    原來什麼都沒交代啊~~那還真的是可追可不追啊…XDDD

    泉隆 於 2009/10/23 09: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