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嚴肅的戲,但昨天跑去BBS看感想快被大家的推文給笑死。
什麼副標「豪門世家生死鬥」好長好礙眼,應該改名成「鐵平真命苦」啦…還有什麼互俵家族啦…
還有以及最勁爆的廣告一枚!

出處:http://blog.pixnet.net/palaholiday/post/3819235
太讚啦!XDDDDDD一整個沒有違合感哈哈哈哈~~~啊~~~福氣啦!XDDD

今天第二集總算好好看到成宮寬貴啦!
鉄平和二子吃飯這段大概是唯一比較輕鬆有笑點的部份了~
倒是相武紗紀……怎麼化這個妝讓我認不太出是她啊…??好老氣…(回頭翻Mister Donut的CM)

看完這集,有些梗其實已經頗明顯的了…
然後上BBS被捏到更多…Orz|||| 算了,我不怕被捏啦~

高須相子這個女人……囂張跋扈的態度真的是讓人恨之入骨!=..=
但又不得不承認,在這種必須維持財閥人脈的時代裡,的確需要這樣手腕高明的女人啊!
另,原來如此ビーー的日本人在那個年代也不玩3P的…(喂)

很喜歡鉄平用擴音器對員工喊話的那段,總覺得日本的大企業都是搞這一套搞出來的。
這個國家的民族性實在是令人敬佩啊~~(菸)

其實跑上BBS看感想很有意思說。
有些人覺得前面三集都很悶,有人第一次看就覺得好看。
有些則有種當初跟著日本追時看前面幾分鐘就悶到不想追,但緯來播出重看第一集反而覺得很好看…等等。

是說今天被雷到的點太大了,這樣說起來這個万俵家族真的是一整個亂七八糟啊!

然後今天的工作也真是亂七八糟,早上還在弄告別式的稿件…
下午馬上變成做喜帖做到會錯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