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要看的電影還真不少,今天也硬擠出時間去看了哈利波特5。之後的片…料理鼠王是一定要去看的啦!然後正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柯南……
(不是說只做10集的嗎??今年又出現11集是怎樣啊青山老師?

是說現在每天都有在看『秘密花園』的,今天這集只好叫老弟幫我錄了。
最近只有勉強擠出看的時間,沒有寫感想報告的時間啊啊啊!

今晚跟米包和CUBIC一起看晚上下班後的場。
買票的是CUBIC,本來買好票她要去國賓對面KFC趕稿的,結果人太多讓她躲回家趕。
我則先和米包在A店會合,到摩斯笨蛋吃晚餐完,看剛租的漫畫打發時間到進電影院。

CUBIC說的買票小插曲:
售票小姐跟她說中間位子剩10和29排。
據說已經跟那個小姐講要買前排,而那個小姐卻很神經地給了我們29排的位子。
好後面啊啊啊啊---!!! 看片時一直被前面大頭擋住字幕最後兩字…

鳳凰會的密令小說是幾年前看的,劇情在說啥已經都忘光光,所以是帶著去看巨大哈利的心情進電影院的。
說他巨大……也只是拍攝角度給的錯覺。
所有的孩子站在一起還是哈利最小隻啊!連妙麗都比他高了…
雙子也長好高,奈威也都不奈威啦!(從上集起就不奈威了,好巨大啊!)
不過丹尼爾底迪似乎是有練健身,真的是隻有變壯的哈利…XD

感想啊…畢竟原作旁枝都忘光了,沒辦法拿原作比較~
連天狼星是這集死的也忘了。
看到後面才「啊,對喔,他這集領便當了」地突然想到~(←也忘得太徹底了吧…=3=)

這集電影的重點是討厭的恩不里居主軸,以及哈利他們組成鄧不利多軍團在偷練魔法這兩部份。
連鳳凰會也沒著墨多少,感覺場景跳來跳去得很。
因為要塞很多東西進去,新角色幾乎沒多少戲份,像一開始來接哈利的那些角色都沒什麼再出場表現。
全片只看到討厭的恩不里居。
老角色的配角群出場戲份不多,但幾乎都是出來搞笑的?
笑最大的應該是在等那個魔法空間出現的飛七XD
連海格也出現得很少。馬份本集也幾乎是混在一堆人群中出現的,根本沒有主戲。
配角戲份表現最大快人心的大概就是雙子了吧!這集的惡作劇超棒!
人家嘿美的戲份也越來越少了…Q__Q(慢著牠只是鳥吧)

雖然哈利波特主軸劇情是越來越黑暗,但這集其實笑點還算不少啦。
特別要說讓腐女爆很大的,就是總受石內卜用探心的魔法本來企圖當攻的,結果還是被哈利攻的那一段!XD
好清秀的學生石內卜和好攻(?)的學生詹姆啊!

是說坐我旁邊的兩個腐人這一段都看得好樂…(逃)

全片看完後並沒有很大的感想說。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集完全沒有原作的記憶幫我自動補完的關係…
每次都很精彩的最終對決畫面,感覺這集…從一開始大家跑到魔法部那個莫名其妙都是燈泡(?)的黑暗房間感覺就有點怪。
然後決戰時大家的魔法飛來飛去好像在放煙火…(爆)
畫面依然是非常華麗,只是就很像在放煙火……(故意說兩次XD)

整體比起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一集。
不過應該仍會繼續進電影院,看丹尼爾底迪再超齡超很大地拍下去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