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禮拜了還沒打任何工作報告~
反而是被動畫養大胃口的習慣戒不掉,仍不停地寫著動畫心得中…那麼,就從頭開始來報告一下這次的新工作吧。
這次的工作性質是網頁美工行政,公司本身……嗯,跟漫畫有關,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很快樂的環境~

從找到工作到開始上班,過程滿迅速的。
然後,因為找到工作了,日前日誌上寫的一個想要參加、關於我的夢想的〝那件事〞,基於時間不足&經驗不足的關係,應該就不會參加了吧……
眼前工作以外的時間,還是會以將『我的女友與她的狗』的下集完成為優先。
(說是這樣說,結果還不是花一堆時間在看動畫和漫畫……

上週四在104看到這個工作,吸引我的是地在板橋,又是和漫畫相關的產業。
雖說條件裡頭有包含要會Dream Waver,不過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主動丟了履歷過去。
沒想到投履歷的當天下午對方就打來,約隔天面試。
週五面試時談了兩個半小時,感覺起來希望是滿大的。
再隔天週六下午,就又來了通電話,要我週一開始上班

這邊休假是隔週休,且要上班的週六是全天;但其實只要不撞到販售會,我都覺得還OK
光上班是標準的9:00-18:00,中間有休1小時就讓我很感動了!(而且休息時還有漫畫可以看~)
…為什麼這樣就可以感動?畢竟之前補教業是忙得連吃飯都要搶時間的!
更何況是午休……補習班這種職場,根本沒這種東西哪!

第一週上完班,還算是不怎麼忙的狀態。
一方面是要架的新網站部份,大多的資料與文案都還沒有整理完整給我,還在雛型階段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主要在設計新名片公司簡介的power point檔重新編輯,以及編打客戶需要的評估資料

公司成員很少:電腦部1人,營運部1人,物流部1人,美工部1人(就是我),以及1位工讀生,以上。
三男兩女,大家人都很好;工讀生還是同校夜間部學弟,所以很有親切感。
當天面試我,電腦部的Mr.顏很照顧人,是那種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的。
因此第一天的午休,就和他聊起JUMP諸多作品起來。
工讀學弟上午都要跑外務,會在午休前打電話回來,問大家想吃什麼然後幫忙買回來。
大家中午也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話題什麼都有。

老闆是外務紛多的那型,只有三不五時會進來。
我目前的工作主要就是跟網頁、美工有關,還有文件歸檔,以及提醒老闆今日行程
就目前來看,對新工作算是還頗滿意的,沒什麼好不滿。
同事好相處真的是最好的優點之一!

交通對我來說稍稍還是遠了點~
雖說是坐那多到不行265就會到,但剛好只能坐就是比較難等的紅線265才會到站!
通勤(+等車時間)大概還是得花上45分鐘。騎車的話,只是從北板橋到南板橋,大概15分鐘就會到了。
不會騎車真是個大不便啊啊啊───!!!

再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就是網頁的部份要多用功了。
很想藉這次的機會學會DreamWaver和Flash哪!哪怕只有懂一點點概念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