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話雖是比賽,可是變形度有點……
加上走向是月森日野的感覺,所以就不補完了。

11話……前半段感覺劇情有點跳,看得比較開心是後半幫火原的哥哥選禮物那段~
火原小特集 第三付眼鏡是在耍什麼酷啊學長…?XD

店內的對話尤其天兵。
對原作裡挑禮物的橋段有印象,但已經忘了火原有對日野說過「日野也很可愛」這種話…


日野說別人的妹妹一定很可愛又沒有特別用意……
我說這位學長,你擺明是在追學妹了吧?(大笑)
…最可怕是天然派火原本身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很曖昧的吧~

後頭三人在夕陽下聊天,火原回想自己以前青澀的高一,以及高一的自己再假想高三時的樣子…


…你、你是誰啊啊啊───???!!!(笑炸)
結論是,火原實際上你根本都沒變嘛~~到高三還是這種冒失的樣子哪!

12話整體美型度很穩定,看完更是一整個high!
火原好可愛呀啊啊~♥♥♥ 還被柚木圖星了嘎啊───!!!
一開始腹黑柚木火力全開!雖然人物美型度很高,但這畫面還真糟哪!

之後要和天羽討論卻被抓包一個不小心受傷的日野,繼續被威脅……
看原作這邊也是,本來對柚木感覺還不錯的,一腹黑就讓我ORZ掉了!
好可怕的學長啊啊啊~~~我不要~~


雖被性騷擾(慢著),但被說中自己很在意的事,日野遇上土浦的打氣…
土浦真的是溫柔的好男人啊!我說真的~


之後是火原去樂團的戲。
出場是依照往例的,從遠方邊揮手邊喊地跑來…XD
和上一話相同,一開始就很熱情地直截了當邀日野一起去樂團。
這邊也是火力全開啊啊啊---!!!♥♥♥(意味不明)
之後樂團的同學確認日野是不是和土浦在交往的傳聞。
……日野慌張就算了,火原你急著幫她澄清會不會太明顯了啊啊───??!!

加上前半段土浦有出場給日野「有什麼困難儘管跟我說(因為我們是普通科的戰友)」這種告白。
害我一整個想畫火原→日野←土浦 的三角關係啊啊~~
這跟劉輝→秀麗←靜蘭的感覺是一樣曖昧的呀──!!(←夠了妳)

容易被看穿的火原,事後就被腹黑柚木調侃了~
…總覺得柚木之所以腹黑,其實是在吃火原的醋?(慢著)

這話的王崎學長也畫得很好看,終於戲份有比較多了是吧~
聲優是小西克幸啊───!!!紅蓮耶~~~
…兩個角色感覺差真多呢!

是說次回預告才幾個畫面,看起來一整個變形得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