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話不特別講了,美型度有點小糟,且劇情比較平淡。
等看日本過完年後的14話果然值得呀!超有趣的一話!還沒看過漫畫第5集,所以看這一話會特別新鮮。

一開始就是火原發現到日野要嫁過去柚木家了!
然後慌慌張張將男主角群們集合!一群人跑去柚木家看好戲~(喂)
這話除了柚木外,其他四人都是同進同出一付看熱鬧的樣子…(並沒有)
第一次看到大家都穿和服好好玩哪!


實際上日野是柚木為了擋掉一個煩人的未婚妻後補而帶過去的擋箭牌。
是說這位未婚妻後補的禮乃長得真可愛,不過也一整個一廂情願到極點就是了…=..=

被逼問說「喜歡柚木的哪一點」的日野,果然是說不出口~
畢竟一直被腹黑柚木欺壓著哪!
是說這回柚木也出現了許多帶有深意的台詞,連最後告別時還小小聲地說了「ありがとう、香穂子」哩!
不過腹黑王子果然腹黑,故意親日野(為什麼是親頭…)給躲在一旁看熱鬧的四位王子看是在宣戰嗎?
我不想要木日配啦!雖說這話的柚木真的頗美的……

最後在車站和前女友碰面的土浦和月森,提到日野是不是他們的女朋友立刻被否決時,兩人都有明顯地動搖?
…火原你要加油啊!志水就算了,可是感覺目前你很明顯居下風耶~~
即使很多人說火原這種角色到最後應該是領好人卡不會有結果的,可是我還是喜歡火日配啦…


本話ED畫面換了耶~~雖然還是用同一張官方圖,只是排法不同~(真偷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