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日劇後馬上又推出動畫版,二ノ宮老師最近可真是大紅人呢!
今早一看完琴弦後馬上就接著看了。

在播出前看到聲優名單裡千秋王子是小關配的時,有點小擔心。
受到劉輝和伸夫聲音的影響吧……怕說會是變得很熱血的千秋王子,而且小關一激動很會破音嘎啊!
實際看過後發現……其實還滿合適的?不愧是小關~(回想起來,他也擔任過講話很冷面的桃矢說…)
爬BBS文上是看到不少人覺得他沒配出千秋王子〝俺樣〞的感覺…我是覺得已經比我想像中要好了。
至於配のだめ的川澄綾子…一方面是上野樹里的印象太強烈了,總覺得川澄的のだめ平常講話時聽起來好可愛,太像正常人了啦!
只有那個「ぎゃぼー」的聲音還不錯,有のだめ到。

OP曲和日劇的古典樂不同,是用流行樂,曲調很快。
畫面一開始繞著標題跑的五線譜很可愛。
接著是兩人從小到大的過程,飛揚的樂譜,迫降時被綁住的小千秋(笑),裏軒桌上旋轉著名物→炒飯、與維拉耶老師的合照、焦掉的竹莢魚、蒙哥的口風琴。
再來是用電腦做成的各種樂器旋轉著、鋼琴帶出彩虹跑道,然後轉成交響樂的樂排出的場景。
之後又帶出名產畫面:普呂語太的公仔,和演奏中的布偶蒙哥。

最後總算出現千秋指揮的畫面(那個旋轉角度有帥到、のだめ標準嘴型(?)彈著鋼琴的畫面。
最後一格のだめ的笑容太可愛了吧! 她是變態女主角嘎啊啊───!!!
結束畫面是彈鋼琴的のだめ和拉小提琴的千秋王子。

OP曲前就點出當年遇到維拉耶老師,以及發生迫降的經過了。
(藥罐在漫畫版第1話就有出現嗎?是多加的吧?)
雖說感覺上是活脫脫是漫畫動起來的版本!但是節奏好快啊! 
第1話的進度就播到兩人第一次鋼琴連彈完了?節奏快到一個不行嘎啊!好可惜哪!
而且有些經典處沒有了?像是のだめ偷便當…
很多地方其實可以再用慢動作(?)強調的哪!…因為只做23話的關係,進度不能跑太慢嗎?

原作第一集是兩個多月前看的了,用動畫版重新複習後發現,千秋王子黑線和翻白眼的畫面還真不少~XD
因為還沉迷在日劇版,一下子很不慣又看到原作畫風(爆)
我腦中還是滿滿的玉木版千秋王子嘎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