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LAG很大但我還是要來貼一下本篇心得。
其實進入茶州後的劇情很悶,然後又看不到我愛的宮廷組耍寶(誤),所以包括彩雲在內也變成開始累積的動畫群之一了。不過35話實在畫得太美了! 讓我不暴走都不行啊--!!!
而且一直讓人很煩很討厭的茶小二,總算去領便當囉!(菸)

本集劇情很單純,前半是『黑之月宴』的搏酒名場面,後半是茶小二與秀麗的死別。
首先要講的就是美型度好高啊這一話!
一向對美型度一整個高的動畫沒抵抗力……看完馬上變成拼命截圖MODE!!

一開始玩西巴啦……呃不,搏酒中的兩人互相用話攻擊個不停。
這段不管是人物或是場景角度變化都不馬虎,連骰子的質感都好棒!
腹黑度全開的靜蘭,一整個帥+美到翻啊啊啊───!!!
茶小二也是美豔到不行!




舞劍的兩人都好美!好帥!美型度萬萬歲──!!!



轉到「大切な人」時……那個小劉輝和小靜蘭讓我一整個萌到爆!
轉圈圈……那個轉圈圈是怎樣啊啊啊───!!!

鏡頭帶到茶小弟-克洵這一段。
看茶小弟這麼緊張的表情,害我以為是洞房時間…(很大誤)
春姬和英姬都是強悍的女人……雖然春姬長得很可愛,但應該還是克洵吧?(喂)

難得這幾集開始覺得他變得有擔當一點也變帥了點的說……

後面茶小二的死別……你血吐太多了啊啊啊──!!!好可怕!
而且還三度吻了秀麗……原作有這樣安排嗎唔嘎!
是說唇上染血、又把頭髮放下來的秀麗……一下子變得好美豔啊!

第二要講的,就是難得宮廷組又登場啦!
看到中場出場的劉輝和楸瑛(居然沒有絳攸哩?)好開心啊!
劉輝好可愛───!!! 不過…那種告白(?)會被楸瑛吃死死的,絕對!

拉哩拉雜沒重點地講了一堆感想(大概…),彩雲動畫版也總算要進入尾聲了哪!
不要那麼快做第二部啦……我動畫真的追不完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