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五月,這邊大概也不太會有什麼玉木的情報了。
準備連租漫畫的本數都降低,要專心花時間消化我的動畫與日劇庫存啦!
想到接下來六月份大概又開始要準備暑假新刊新品的製作…
消化影片檔真的只能要靠五月啦---!!!

預定清單:
■日劇■
【Last Christmas】
→因為出國,第3話後待補
【醫龍2】
→當時又進入趕稿模式,沒空追緯來的。
 想見識二代裡〝腐龍〞的稱號,朝田的後宮群間的爭權奪位XD
【螢之光】
→庫存區清單中首選可能會先吃這部,我想看不囧啊--!
【娑婆氣】
→單段的SP,好像頗好評,消化掉應該比較簡單…
【伽利略】
→都已經看了5話,實在該找時間撐完它?(←只是有想等緯來播出時再追…)

本季放送中:
【篤姬】
我想追上今年的進度啊啊---!!!
 今年的大河劇至目前都沒低過20%的好評,一定要想辦法吃掉!
【ROOKIES】
【極道鮮師3】
【料理仙姬】

→之前就說想追的,都先吃一兩集看看

(抬頭看一下清單,我真的吃得完嗎?

■動畫■
【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
→第一季15話之後的進度(R2都開播了結果還是沒吃完…Orz)
【彩雲國第二季】
→緯來播的都超過我的進度啦!
 可是要吃的日劇那麼多,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吃得完動畫啊!

(雖然還很想列出【戀愛情結】、【結界師】等的…
但因是漫畫都看過的作品,就往後暫緩吧!)

把漫畫量降到一個月租20-30本的話,應該看得完這些檔吧?
平均每天下班後花2.5~3小時消化……應該…可以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