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ALOHA戰利品
好可怕!已經預期很多人會去了!沒想到居然比預期更多人啊啊啊!=□=
這場人真的好多好多啊啊啊---!!!!!

開場後不久偷偷地拍一下會場內。(下面那張拍到學妹劍華,幫她擋一下XDD)
萬國ALOHA會場人潮
今天一整天差不多都是這種感覺!且會場內這樣,外頭還一堆人在排隊!
不斷需要進場人數掌控!到快15:30人數才感覺有消退……
這人數量……應該也有PF第一天的規模了啊啊啊----!!!
(善存子和小Fe等人都覺得有到CWT和FF的規模了~~

真的是殺很大!殺不用錢!(啥)

攤位也忙到連預訂本子都要拜託朋友幫我領本!
掩面
根本很難離開啊啊啊---!!! 我想去和同是作者的大家交流啊~~~

今天一般入場的朋友,一問之下平均都排了2-3小時才能進場!
因為是這種狀況,所以本來14:00前來領本的規定也取消啦~~
很多人根本到14:00都還進不了場啊!
大家都是勇者!太陽又這麼大!辛苦了!

謝謝宜蓁開場後各方面的幫忙!(我們應該把妳慫恿到補不了習的XDD)
謝謝小倩幫我領本、幫我看各攤的狀況!(妳PF要我幫忙領的名單別忘了)
謝謝忘了哪位讀者(爆)送的核桃餅乾!(很好吃唷~~^w^)
謝謝S幫忙買中餐,還帶了MISDO!(辛苦了~~)
最後感謝大家對新刊的支持~~~~

拍一下剛開場時照一下攤位樣子作記念。(唔,想拍攤位就拍不到上面的海報~~
萬國ALOHA-攤位

這次新刊預訂會領的有放15本有簽繪,混在裡面讓領本的人抽,還滿刺激的(毆)

基本上畫單獨灣娘最多(畢竟我是灣娘中心啊~~XD),配對部份則是很平均各2張。
另外,裏灣娘也畫了2張~~
每張上頭都有寫編號,不過回頭一看,除了No.4外我都忘了簽名啦---!!!
(有需要的之後可以拿來補簽^^)

以下是15張簽繪全圖:
灣娘注意報-簽繪-1

No.1 一開始的簽繪還不太順手,所以畫太小,才在後面補了一個更小的勇洙
No.2.3 還在練手感的耀灣和菊灣
No.4 膝枕的香灣,被親友團指定走了XD
No.5 裏灣,用粗筆畫好難表現出那種媚樣啊~~
No.6 帶著治癒系笑容
No.7 裝可愛(笑)
No.8 坐在長椅愛睏中,後頭是想偷拍的大哥XD
No.9 「玉山有沒有被搖壞」系列XDDD

灣娘注意報-簽繪-2
No.10 靠在香君胸前哭泣。是說配對部份,兩張香灣感覺都特好…?
No.11 質問菊君「宅」度中…XDD 其實一開始想畫的是羞澀感不知為何變這樣Orz
No.12 拿加油棒加油
No.13 趴著的裏灣…這張終於有稍微媚了一點了
No.14 中式行禮的全身圖
No.15 喝茶仰頭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