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10二日目(本圖出自置鮎樣的BLOG
這是第二天聲優座談會舞台前的盛況。
看到這種人數,就知道當時會場上逛攤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啦~~


以下是流水帳

週五來個超熱大太陽天後,週末兩天氣溫一下子驟降。
活動第一天清晨五六點時雨下好大,幸好入場時沒有太大雨勢。
因為太晚出門,還是比約的時間遲了15分以上才入場,因此進場後的佈置真是手忙腳亂!

第一天外頭走道和攤位內空間都超窄!感覺走道一下子就塞滿人了!
買氣倒是普普,反正PF場一向如此也習慣了~~
中餐是修羅中的CUBIC幫大家買了MOS。
上週ALOHA吃了南洋雞腿堡,這次點了椒香雞腿堡,期間限定的兩款都吃到了。
另外也感謝第一天幫我跑腿領本的蚊子~~ (本來要帶進場當貓手的,結果變貓腿了XDDD)

第一天最誇張的事就是停電了兩次!
一瞬間會場全黑!居然還很多人很嗨開始鼓掌?!(太少遇到這狀況,覺得很新鮮?)
PF10一日目
雖然不是摸黑期間發生的,不過活動結束後米包說攤位似乎還是有被A走兩樣東西!
其中一個還是奶油特別黏好的撲克牌展示組!真是太誇張!
現在的小孩怎麼手這麼賤啊啊--!!??(粗口抱歉)

第二次停電時剛好是荒山亮在台上演唱,突然有種變演唱會的感覺~~XDD
雖然不看布布,但其實我覺得荒山亮的曲子還滿好聽的,有點滄桑又有點熱血的曲風,加上他本身歌藝技巧不錯。
(CUBIC一直說他長得像有野XD(濱口的搭檔))
第一天離舞台超近,回頭就看得到荒山亮後頭伴舞的刀光劍影。
是說那些布布舞群在活動結束後,也沒換裝就持著刀劍坐小黃 會載她們的司機也很猛

第一天結束,大家到上次吃過的日本料理晚餐。
一進去就看到良子一行人,她一見我們就嚷著「CUBIC~~CUBIC~~」
問題是CUBIC根本沒同行啊!難道我們一行7人良子看到8個人了--!!??XDD
(晚到的祝賀一聲,CUBIC的姊姊結婚恭喜~~
點跟上次一樣的綜合刺身,來日本料理店還是想吃生魚片啊~~
吃完飯移動到西門町,因為車子不夠,我和小善存搭捷運過去。
路上先到漫畫小子入手漫畫和簽名板才過去。

到達A店大多時間在和寶寶學姐聊天。
然後意外地被電王的小墊板背面漫畫給打到,一買就買了3張


第二天出門時也下雨,一早也是搭自家車到會場。
到場外時一聯絡,已經有好幾隻為了看置鮎樣用社團入場去卡位啦!(妳們這群人--!!!XDD)
喵昨天好狗運地抽到了置鮎的特別簽名板,特地高雄北上這場也值得了!

今天顧攤貓手拉來了人妻大可,只是主要戰力的千米早上不能來,還是很擔心。
幸好昨天混亂過一次,今天開場準備作業順利多了。(就我自己的攤而言)
加上上午人群都集中在舞台區,早上雖然只有幾人顧攤,但還顯輕鬆。

其實還滿想看座談會的,只是位子背對舞台,要一直回頭看就沒辦法顧攤。
且麥克風聲音到我們這邊就擴散到聽不清楚了,只好放棄看座談會,專心顧攤啦~~
唯一有聽清楚置鮎樣表演的名句,只有三井寿的那句「老師…我想打球……」
                
↑剛好要去廁所,經過喇叭前XDD

活動散場那瞬間人開始擠滿走道,買氣也突然提升50%!
中餐託米包帶SUBWAY,外加零食是泡菜K寄給米包的西點餅乾一大盒。


這場的戰利品:
PF10-戰利品 
鳥本!熱血魚丸桑的鳥本好棒! 可是超悲傷的啊啊啊--!!!
還有預訂送的小陶片!好可愛~~~

另外,趁SERAPH出巡時,跟她借到了手工印章完成怨念啦!
SERAPH的手工章

然後這次也依跟上週ALOHA一樣的1/5中獎機率,也畫了3本簽繪給預購領本的人抽。
PF10簽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