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摘要式寫一下:

●早上搭米包便車,去會場前先到北門郵局寄兩包通販。
 沒想到大郵局作業有夠麻煩!印刷品掛號和便利袋居然還要分兩邊窗口!
 而且兩邊窗口差了有30公尺遠啊啊啊--!!!
 要不是這邊週六才有開,以後還是都在自家郵局寄比較方便~~

●昨晚臨時在PTT看到消息,拿到了很不錯的日本ONLY場paper。
 11月的APH ONLY宣傳paper也在來來回回跑好幾趟『為愛吶喊』的攤後總算入手了~~=▽=
 (※照片待補)

●地下街場一向很閒,閒到可以讓我看完兩本漫畫也打完兩張草稿後還有很多時間。

●感謝阿橘帶了一大疊戰鬥卡來分享,好懷念啊~~~

●某嵐終於在我手機導航指揮下第一次成功抵達地下街場的會場了!
 (就跟妳說要走到市民大道再下地下街了妳還亂走!XDDD)

●久違的小學同學梅子也很意外我居然回燃了,一不小心也跟她燃DB燃了很久!XDDD
 (當年都是託她帶漫畫給大家看的,她也是看過我當時畫的小劇場的人啊啊!!(恥))
 賣的是APH本,結果我這場根本大多時間都是回燃話題啊啊啊--!!!掩面
 然後一起擺攤的兩人則三不五時開始發「窮鼠病」,雖然不知道那是啥,不過好吵XDDD


這趟去日本沒吃到肉的這幾隻,晚餐決定去吃『鋤燒』。
大家先到CUBIC家丟行李。等奶油來會合期間,我補聽了一遍米包一陣子前的IKEA苦談論。
會合好後就出去先訂位,等位時晃去逛A店。
本想說會等位到20:00,就在A店買包稿紙,準備回CUBIC家邊等位邊繼續打新刊草稿。
沒想到一回CUBIC家,叫位的電話就來了!(我連一筆都還沒畫啊~~~

90分鐘真的吃很飽,且煮到後面肉是越煮越甜。(是洋蔥!裡頭加了洋蔥!)
甜點部份4人都點了新出品的抹茶紅豆冰,味道也不錯。
今天晚餐吃太撐了啊~~~~

春季連三場的最後一場EVENT也忙完了,接著休息沒多久應該就要開始暑假場的本了。
其實已經忍耐很久了,一旦開始後也會一口氣燃燒了吧!
是說五月底還會聽影山大哥的聲音再次加持呢!請一定要唱CHAL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