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修羅場閉關了兩天,一結束就一堆新情報等著。
日前公佈了交響DVD確定的外包裝封面。
露個小耳朵的蒙哥好可愛,千秋王子的〝俺様〞表情也好讚哪!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DVD……
最近開銷實在太大了~~雖然很想要那本寫真集……但頁數太少了啊啊~

最近玉木大多是雜誌情報,今天起NEC也開始播新一系列的CM啦!
NEC站上也改版了,變成清爽的夏季風。
除了線上LC和VN兩系列CM外,拍攝過程也已經有得看囉~~
這次ヒロシ仍然是黑髮造性,只是,髮線和上次一比對,又換另一邊了!



玉木的造型真的是…從代言NEC開始沒一次是一樣的!XD
(從髮型就可以推算這是幾年份的玉木了…←葡萄酒辨識法?!(爆))
…而且,明明是同個髮型,為什麼和La Parler以及Men’s Voi散發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咧?
因為NEC裡比較會笑得像笨蛋的關係嗎?(爆)

這次除了和山本有一段是一起拍的外,其他都是三人分開拍的狀況。
包括第一段這邊的樹里都是合上去的哪!
幕後拍攝片段很清楚可看出三人大部份是分開拍的。
是說玉木一開始拍時,進場好像心情很不好?(…那天早上沒吃巧克力,所以還沒清醒?)

到正式拍攝時表情就變了。
演員就是演員,只要面對鏡頭,起床氣就會丟一邊去哪!(←請不要自己解釋是起床氣啦~)

這段是連續的玉木美美特寫呼呼呼~~
總覺得最近玉木的臉真的有變圓了點耶……到底是髮型問題還是真的變胖了…
不過美白的成果真是不錯呢!最近的皮膚狀態真好。

上面是拍第一段,這邊第二段拍攝樹里才加入。
只是還是只有玉木和山本的畫面是一起的,樹里是和兩人分開拍的。
因此樹里在拍時需要工作人員在一旁提詞,然後她加進對話,到時才能將兩部份合成。

於是出現了一個小笑點。
工作人員在一旁提詞時,講玉木的台詞「便利ですね」時,不小心變成關西腔(應該)的「便利やね~」。

結果就被在場的人吐槽「慢著…這是哪裡人啊?」(玉木變關西人了哈哈~)
工作人員趕忙道歉「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方言就出現了…」

最近NEC改版也搬家囉!NEC官方網站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