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突然跟平井堅很熟…(冷)
雖然私下是燃起了近二年不見的動漫熱血,內心正有滿滿的幸福……但工作方面的確是處在低潮期哪!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一股惱掉進舊愛的懷抱以逃避現實?

目前遇到的瓶頸,其實就是大部份做設計的人或多或少曾經都遇過的狀況吧…
算是正處在要跨越那道牆,爬到一半卻下不來卻也過不去的情形。

進公司逾一年半了,才遇到這關卡,算晚的了。
因為老闆也知道我的弱項在這邊,所以這方面的稿件一直都是給另一位美工做。
最近她住院一陣子,這類的稿才會落到我手上。

現在心中很亂,搞到這兩天越來越嚴重。
連以前很容易做出的補習班,怎麼基本的一些sence也消失了感覺…

要做卡通可愛圖型的設計,我絕對比另一位科班出身的美工強。
但回到正統向,要做有質感的fu……

我的確還要看很多很多的作品,而且也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跨得過去吧!


這幾天都沒什麼寫BLOG的心情…

在公司,心情和腦子有點累。
回到家也不斷忙著看七龍珠。(←這句有欠打)


題外話,燃回七龍珠是確實感受到了!
不只是因為內心想逃避現狀的寄託。
我的內心好久沒有光想到角色就有ドキドキ的感覺了喔喔喔!(毆)
本來說11月才開始畫本的,昨天也已經完成2頁了~~

害我最近日劇都沒心情K了……我又走回ACG之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