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4-戰利品
如果覺得裡頭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應該只是錯覺~~

戰利品還有一本熱血魚丸的鳥控本,不過還在米包手上。
 兵齊步和鳥本都很棒!鳥本超糟糕的啊~~~XDDD

完全沒上去FF15,本場花費只有在五百初頭。
果然只要脫離某熱門坑的話,花費就會少很多了~~~(遠目)
不過今天去舊館那邊有本完售的APH本翻過還頗想要的。
只是當下午釋出預訂沒拿的本時,太少量了以至於仍沒入手到啊!掩面
(還是很感謝米包幫我去搶~~)

首先是兩天的感謝名單:

1. 感謝大可、CUBIC幫忙在FF那邊顧攤!
 兩天不管是忙或閒到發慌(喂XD)都辛苦了~~~

2. 感謝S和學弟小櫻(沒記錯名字吧XD)的貓箱團送貨到府服務!rock
 光劍環保筷紅白機名片夾本物都好棒~~~

3. 兩天旁邊的友人攤嵐、梨子、某A老師互相幫忙也聊得很歡樂~~
 (雖然第一天咱們都一起當了囧攤啊啊啊--!!!)
 感謝某A老師第一天帶的MOS鮮蔬牛肉堡!雖然它很約翰(醬~~的意味XDDD)
 也感謝第一天貓手Q蚊、小倩,第二天貓手宜蓁、鈥兒幫我架海報。
 第一天舊館那邊想要的東西也拜託Q蚊和嵐幫忙,大感謝~~~

4. 第一天晚餐團好浩大!(豬排店『杏子』官網)
 唯一就是時間17:30太挑戰收攤和隔夜寄物的極限啦啊啊--!!!god
 東西好吃,謝謝希諾惟的帶路和各桌座臺~~(笑)
 雖然跟大家都不熟,不過仍聊得很開心~~~

5. 特別感謝君兒!閃亮亮亞細亞卡片讓我入手了!感動~~~
 然後兩人在新舊館頻頻遇到三回合也超有趣!

6. 第一天快收攤時拐到兒子特南克斯一枚(笑)
 阿瑜的cos很可愛~~害我都想cos布馬啦啊啊--!!!(←妳夠囉
 第二天的早上的事別介意~~~下次出新刊再讓我抓一次當看板郎喔!
 會場拍的不專業cos照收下面。(已經過本人同意^///^)
 CWT24-trunks-1a CWT24-trunks-2a CWT24-trunks-3a

7. 感謝所有支持新刊既刊的七龍珠同好們!
 大家的支持是我出刊的最大動力啊~~~

會場上綜合感想:

這次撞場擺下來,只覺得兩邊男女性向越差越大了。
明明我的本已經很一般向了,還是可以差到那麼大…
前年出的菌本,兩邊賣量是相差3倍。
隔了一年沒撞場到,沒想到今年的兩邊,第一天差到6倍,第二天是10倍以上!

照這樣發展,以後過年場再撞FF那邊最多真的只需報第一天1攤就好,火力集中到CWT這邊吧…
第二天居然連攤位費都沒賺回來!真是誇張到有嚇到~~~
聽顧上面的CUBIC說她無聊到快死掉~~XDDD

第一天會場擠到一個可怕的地步,且下午初次體驗了約兩小時左右的囧攤
肇事者(XD)是離我們5,6攤遠的一個家教攤。
猜想應該是中手,所以也沒被分在角攤或壁攤,然後這場突然暴紅,完全沒處理隊伍的經驗吧~~
讓我們這一列全部變囧攤,連鄭大俠都要出面管秩序了!
(大家都看到傳說中的鄭大俠啦---!!!
之後她們似乎才找到朋友來幫忙摩西開紅海,才稍稍有改善。

這次經驗,也讓我感受VIVA本子中傳達的真義了!rock
……原來這就是囧攤的心情嗎?
那時擠進來買本的朋友都辛苦了--!

第一天的會場真的是超戰場!
到下午3點居然人潮還不見退散啊啊啊---!!!=□=
太可怕!太超過了!老人家不堪負荷啦---!!!
讓我第一天除了廁所外,都不敢出去逛~~
不過這兩天意外情緒還算滿嗨的呢!只是兩天下來真的很累就是了~~~

補上第一天晚餐照片:(謝謝某A老師的手機)

100220-杏子-1  
副菜拍得很有動感的大明蝦豬排飯!

100220-杏子-2
拍完後也用了一隻明蝦換到一粒炸牡蠣~~

100220-杏子-3
醬和野菜都好好吃~~高麗菜絲超細~~優格醬也有個特別的香氣~~
麵衣超薄!肉好厚! 味噌湯很鮮美~~~茶也好喝~~

芥末冰淇淋是某A老師點的。
我試了一口,不過芥末味太強大,完全沒吃到冰淇淋的味道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