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者俠醫-ep04
結果去年看到第3話就停住,第4話起只好追著緯來(隔日重播版)進度跑了…

本集開始野風正式登場!
我真的要跟中谷大姊道歉,雖然扮鬼臉很可愛,雖然一戲飾二役很辛苦…
不過不管是未還是野風都不是我的菜啊啊……
看仁醫就是要支持龍馬x仁啊---!!!(慢著XDDDD)
(如果野風的個性像月詠一點我應該就會喜歡了,不過花魁是不可能這種個性的…)

吉原兩集看下來,果然還是這種型的是我的菜啊!
誠懇又認真,加上有著武家千金的身份,也存在著熱血因子!
一聽仁醫生跑去吉原整個超擔心的樣子也好可愛~~
只是,如果以仁終究會回到未來為前提來考量,也不能太支持仁咲配……
真是個想看他們閃但又怕最後會很痛苦的配對啊!掩面

這集在腦上可以開兩次洞還能成功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是有第一集兩場大手術磨練過,這集的手術感覺就沒有緊張感。
一邊幫家裡鳥換報紙、邊跟牠們玩邊看完的…(喂XD)

仁者俠醫-ep05
是因為跟『ROOKIES』同樣平川導演的關係嗎?
只是做個盤尼西林,怎麼可以搞得這麼熱血啊---!!!
看得整個好燃啊啊--!!!rock
(←太容易燃起來的人XDD)
邊看著仁做盤尼西林時,也一直讓我忍不住大喊: 「不行啊--!!!你這樣會改變歷史的啊!」=□=
百年後的醫學帶進這時代實在太犯規!
盤尼西林真的是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


野風一開場在跟咲下戰帖(?)的畫面,真的是非常露骨啊……XDD
是說,之前不是說梅毒檢查是問診嗎?怎麼看到有很微妙的M字開腿畫面…(爆)

中間出現一小段實習醫時期的仁和未來。
只能說造型師真是厲害,化妝方式不同真的就讓大沢大叔和中谷大姊變年輕了。

除了很燃的盤尼西林鍊成外,咲送大家便當(沒誤XDD)時超級爆笑!
「這些黴菌長得真漂亮」這句超有笑點的啦~~~大爆笑

平塚(誤)佐利分在這齣戲完全成為仁和緒方的小跟班貌也好可愛。
不過下一集…似乎有麻煩惹上身了?最後的那把手術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