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週四前公司那邊那概都會呈現被截稿對稿追著跑的狀況吧……
現上手上有三家補習班的東西要做啊啊啊───!!! 還要協助做一個展場的輸出大圖!

所以,回到家要充份看漫畫看日劇休息~(毆)

今天看了HERO後又接著看第一話的醫龍。
(HERO以前就看過了我幹嘛又跟著看一遍啊啊啊───!!!浪費時間!浪費時間~~
…唸歸唸我一定明天還是又跟著看吧……這部太經典了啦~)
醫龍的檔我已經在手上很久了,卻一直還沒去看……
拖到緯來都開始播了嘎啊───!!!

意外地還不錯看哩~雖然是有改編了不少……
好!明天21:00準時開自己檔案看吧!(多此一舉…=..=)

簡單來講一下第1話雜感吧。
畢竟原作是限制級漫畫,很多地方日劇當然是表現得比較輕描淡寫,意外地緯來居然沒剪掉哪!

一開始的無國界醫師治療畫面,稻森泉的英文好到讓我嚇到!
雖說之前華麗一族第1集也有烙英文,不過只有一點點。
而在醫龍裡開場這段的台詞還不少,而且說得很好,讓我好奇去查了wiki。
才發現這個藝人真是不簡單……
英語検定準1級
日本漢字能力検定2級
剣道初段
書道九段

……稻森大姐我由衷敬佩妳!

太久沒碰漫畫版,其實已經搞不清有哪些角色還有改編多少了。
前半段其實有點悶,不過發展到中間,有個性的角色們一個個出現,劇情才變得有趣起來。
很多地方有點白色巨塔…(笑)←妳根本還沒看過白塔吧…=..=
所以看到坂口一付不屑地跟院長說「よろしく」那邊真是大快人心哪!

小池飾演的伊集院出現得好早!漫畫版我還沒看到他出現的樣子…
老媽看到他出場時,第一個感想就說他好像哈利波特,讓我笑了……XDDD
水川還是一樣美!
一出場聽到她的聲音,第一反應:「啊!是水川!
這部裡她這個角色個性我也滿喜歡的,只是最後面插管那邊……
插了兩個洞就趕快送醫啦!為什麼還在那邊笑著講話??!!你們太悠閒了吧──!!!

起死回生手術的地方,光用演神就可以把那個俗仔醫生趕走真是爽~
不過手術中那個發亮的場面還是讓人忍不住想笑啊……
……其實你們動手術的對像是燈泡對吧!(笑逃)
北村的臉……怎麼跟2006笑っていいとも!的春祭典SP給我的感覺差很多……上節目的臉帥得咧~
(查了資料發現北村一輝居然還大坂口憲二6歲耶……坂口太糙老了~~)

感想果然是雜七雜八寫一堆。
最近都跟著緯來的新片看,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