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重點的擺攤日來了!
出國的第一夜,我還是慣例地認床了!god 滾到3:30後才勉強睡著……
早上8:00不到兩人都醒了,9:30才要從飯店出發,時間很充裕……只是很愛睏!(但又睡不回去)
早餐到飯店附近的茶餐廳吃飯。
因為這趟行程沒做功課,所以菜單有些東西是用猜的。
(好吧,勉強有買了一本MOOK出的『搭地鐵遊香港』,不過都沒翻,跟沒做功課沒兩樣啊啊啊──!!! (艸))

丞相點的公仔麵加忘了是什麼的料XD
CWTHK2-day2-1
我點的通粉…來了才知道是通心粉!還是湯的!
有點不太合我胃口,幸好有愛的半熟煎蛋互補。丞相點的公仔麵比較好吃。
CWTHK2-day2-2

早餐後在7-11選了個麵包準備帶去當會場中餐。

說到7-11,香港的7-11居然沒有御飯團或御便當這種區域!
買東西也不開發票或收據!
如果有人趁人多時摸走東西說他付過錢,店員也沒有根據說他沒付過啊!!!www
整體比較像台灣的雜貨店升級一點的感覺……
比起來台灣的小7東西真是太豐富了!
也難怪之前有看過香港網友專門做了台灣小7的攻略筆記啊!XDD

買完回來後發現大家已經都在大廳集合了,趕快衝上去房間把東西拎下來。
(回房時打掃人員也開始打掃了,也太迅速啦~~~

搭車到了會場,台灣社團都是在外頭補證,由鄭大俠親簽(笑)
進入會場的第一個念頭…………這是在辦桌吧!!!!XDDD=□=
CWTHK2-day2-3
粉紅色桌布、暗紅色桌裙……
加上裡頭的燈光和天花板感覺,有夠像是喜宴會場的啦───!!!!
桌面大小比台灣的小一些些,旁邊都是台灣攤,所以很安心。
這場右邊是海豚(深侜)的姊姊阿千,左邊是昨天剛認識的非光&LAIN。
大家都是跟CWT團的,一下子就混熟了,還交換了小週邊。(阿千家也是虎皮鳥友呀

香港的場子超晚開始的,進場後11:15前就把攤位弄好了,但12:00才開場!好晚!XD
拍一張留念,雖然除了價格單位和座椅(笑)外都和台灣沒兩樣XD
CWTHK2-day2-4

12:00整活動開始,大概13:00開始人潮就變多了。
七龍珠本意外地還滿多人有注意到的,而且看見買了本整個很開心的讀者,自己也很開心。
來一張人潮頗多時的記錄照(笑)
CWTHK2-day2-5

開場沒多久,我也跑去領唯一預訂的本。
前幾天在CWT官方廣告噗看見,沒來台灣擺過攤的夏目本(田夏派)作者FuYu樣的廣告,趕在有點遲到的時間下去預訂了三本。
帶著土產過去領了本子,回到攤位上立刻來翻,翻完之後發現…………
ヤバイ!不管哪本整個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CWTHK2-day2-7
全員本(中)的梗是貓咪老師和夏目靈魂交換,然後彼此小吵架的誤會因此解開的溫馨篇。
另一本田夏R15本(左),兩人的互動模式對我可以接受的尺度來說也是剛剛好……
分鏡和劇情都好喜歡,加上現在這年代還都是手稿完稿的感覺也讓我超佩服!
好想要畫點什麼表達一下我的感動啊~~~~

邊顧攤邊將中餐↓嗑掉,還要一面畫稿子,其實不太能專心…CWTHK2-day2-6
而且手邊工具只有原稿紙和自動筆可以畫,對於夏目的角色也還在練習階段……

一直拖到丞相回來支援,過15:30後才終於躲在一旁(?)地將稿子與告白完成了。
角色都還不熟練,真的是獻醜了~~~~~
CWTHK2-day2-8

匆匆又跑出去告白(笑)
FuYu樣雖說自己普通話說得不好,不過我覺得算是說得很不錯的了!
比較怕我當時說話說得太快啊~~~當然,不忘力推她來台灣擺攤!

也感謝認識好一陣子的網友超兒的小點心,沒能多聊天有點可惜。
而且我還忘記把本子贈品丟進去!太手忙腳亂了!god
來捧場的香港朋友都大感謝!會場氣氛很不錯,也看到不少在台灣沒見過的本子。

到了17:00,經由SERAPHさん的建議,我們還是決定衝夜晚迪士尼。
今天也還是要衝的,只有我和丞相,以及昨天認識的死死兔和阿南組。
外加九藏的友人小山(兼本次CWT的攝影組),五人收完攤一起打D,先回飯店丟東西。
(計程車司機很熱情跟我們聊天,不過他的普通話口音超重快要聽不懂了XD)

聽說迪士尼園內禁帶外食,因此在飯店互等的期間,我先跑去飯店對面麵包店買到買二送一的特價批薩麵包填一下肚子。
好吃,而且三個才8元港幣!超划算~~

小山帶我們去地鐵的路上,不像昨天鳥控飛來飛去地帶領,才發現…
其實飯店到奧運地鐵站超好走的!連我這路痴都認得了路呀!rock

因昨天路線跑過一回,今天很順利就到達夢幻國度了。
入園時間其實已近19:00,19:15就是無頭騎士開始的時間,我們一進入立刻聽SERAさん建議,盡量往遊行的起點移動。
CWTHK2-day2-9

等遊行的隊伍,一路過去。
CWTHK2-day2-10
無頭騎士的部份……真的頗虛!
遊行的部份還OK,好多角色都超熟悉的,花車不錯!音樂也好震撼! 就是隊伍嫌短了點。
然後我真的不會拍夜晚的照片啦───!!!  幾乎是全滅!掩面
拍出來的無頭騎士↓比現場的還恐怖100倍有!大爆笑
CWTHK2-day2-11    
然後這邊是群魔亂舞XDDD
唯一因為有愛(?)而拍成功的最後一車!畢竟有奇奇帝帝在車上跳舞呀~~
CWTHK2-day2-12

遊行玩後就趕快衝SERAさん推的明日世界區。
CWTHK2-day2-13

第一個玩到的是史迪奇,裡頭是史迪奇與線場觀眾互動的影片。
雖然我們播的這場是英文版,不過用語很簡單,而且跟觀眾的互定超有梗!大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史迪奇真是太可愛啦!(自首一下,我還沒看過『星際寶貝』就是

史迪奇出來後跑去玩太空山
我後悔了…………………掩面
以為只是速度快會俯衝的那種,沒想到後半段加速整個傳彎超超超超急速!
這種轉法已經達到我小腦平衡的臨界點啦──!!!!(搞不好爆表了!?)
丞相說我出來時走路是S型的,我整個暈到快吐啦─────!!!!!!=□==□==□=
幸好不敢玩的死死兔有帶了薄荷棒解救我一下,不然我第二個遊戲就掛點都不用繼續了啊……

只是後勁真的很強,以至於後來跑去玩SERAさん大推的巴斯光年射擊遊戲,以及很溫和的小熊維尼……
遊戲車稍微一轉,我的頭都還是會暈啊啊啊~~~~~ORZ

21:00城堡前的煙火,因為太晚移動過去所以看的角度不好。
而且規模小到虛虛的,只是配著很熟悉的主題曲還是有點犯規……
畢竟搭配的主題都是我愛的那幾部啊!小美人魚!阿拉丁!美女與野獸!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加州迪士尼看一遍正統的啊───!!!

煙火這邊的照片……因為全滅,所以不貼了…ORZ
只老貼上看煙火前丞相和阿南買的傑克套餐。還分食了丞相給的薯條。
CWTHK2-day2-14    

最後一個玩的是鬼屋。
煙火剛散場的時候人很多,等我們去小熊維尼玩過+周邊區逛過一輪、讓阿南掉完坑敗家後,鬼屋的隊伍就變短了!
CWTHK2-day2-15

死死兔一樣不敢玩,只有四人進去,丞相走頭、小山墊後,我和阿南在中間。
結果整段路只有我和阿南兩人一直被嚇到亂叫!XD
鬼屋的鬼也都衝著我們會鬼叫,都跑來嚇我們不會去嚇丞相。
呈現了頭尾兩人一直笑,中間兩個一直叫的奇妙隊形XDD

中間逛了好幾個週邊區……奇奇帝帝意外地少啊啊啊───!!! 掩面
逛了很久就是沒有打中我的週邊,丞相本來就不掉迪士尼坑的,但也沒推到我的坑讓她有點失望。
本來期待可以買很多奇奇帝帝的我也很失望啊~~~~

最後回程的美國小鎮區,猛鬼大街太好玩了!到處都有殭屍晃來晃去。
所以跑去跟他們合照了~~~
CWTHK2-day2-16

離開這邊,等阿南去跟傑克大人合照後,五人便在差不多快閉園時也離園。
玩過這次後,讓我有點想找時間再去一次東京迪士尼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