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感想還新鮮時趕快寫一寫。
畢竟這部戲比起來,沒有像『GOOD LUCK!!』那麼讓我喜愛哪!
也許是因為比起GL劇,P劇比較多描寫感情戲部份~(感情戲為主的劇情苦手
然而又不是像GL劇裡,大家都是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對象在追求,比較多是現實、價值觀矛盾、摩擦的感覺…
加上配角激起的火花也沒有GL劇那麼搶眼。

不過有個地方是我一定要提的部份!
『PRIDE』這部片頭曲太棒了---!!!
雖然GL用那首山下達郎『Ride On Time』也不錯…
可是天團QUEEN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是好聽到爆炸啊!!!
搭配特地拍攝的冰球比賽畫面……
一整個柔光打下來,大家都變好帥,畫面也好華麗!
最喜歡的畫面是當球進網後竹內結子那個歡呼的表情!
表情和動作,生動到有種想跟著她一起歡呼的衝動呢!
(話說回來,冰球的規則我還真的是完全給它不懂…

竹內結子的女主角角色我很喜歡。
之前沒什麼接觸她的戲,但這齣裡的竹內結子,真的覺得她好美、又有氣質~
緯來翻得一直很微妙:〝傳統的貞潔烈女〞
…雖然她演的亞樹確是這種人,不過就沒有更好一點的形容了嗎?^^b
而且演到後來太悲情了吧……感覺一直被甩……=__=
雖說我也不希望她跟歇斯底里的谷原(夏川)在一起啦!這種男人真可怕~~

再來說說男主角晴春。
從上一次寫的第8話之後到最終話,看得真是讓我覺得……
你乾脆和大和在一起算啦────!!!!
大和跌倒被晴春攙扶,結果一直死抱緊晴春,還說「被別人誤會也沒關係」

晴春最終回跑去美國,只有大和送機,他也對大和說「我因為有你,才能走到這裡」
你們兩個到底在曖昧什麼啦───???!!!

比起晴春那種不知道在想什麼,大和這角色其實應該更讓我喜歡。
至少前半是的,後半段就越來越覺得他的傳統思想實在有點到了死腦筋的地步…
(只有我覺得他的個性和亞樹是最配的嗎??)

其他角色雜感:

有則

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花心蘿蔔一枚。
不過到後半的表現反而加分許多,尤其把夏川約出來一針見血的那邊。
其實是那種弔兒郎當,但最會看穿別人心思的角色?!

真琴

雖是對上活寶,但是好煩!好愛哭……

知佳
感覺一直在亞樹和百合間當調停。
戲份不多,不過交了友則這個花心男,兩人都反而定下來了?

百合
滿不喜歡她見錢眼開的感覺,所以也不太支持她和大和。
雖說她自己說自己沒那麼愛錢,可是看到綠獸隊的小開就黏上去這種動作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不過大和之前一直裝有錢人騙她也不對……
總之就是從頭看到尾雖然在一起了,但很不合適的一對。

兵頭

一開始覺得像是GL劇裡堤桑的角色,但是整個角色份量卻沒有打到我心裡?
佐藤浩市也是演技派的才對,應該是角色的關係吧……

夏川
正好接在『嫁到什麼鬼地方』之後登場,和磯次郎的落差會讓觀眾壞掉……(笑)
是說這個角色本身也是一個壞掉的角色……(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