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跑去絕色看了免費的特映場。
本來想寫今天看的玉木LaParler訪談和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記SP,明天再消化吧!

是說上週還熱得要命,今天還真是夭壽冷啊~~
該冷不冷該熱不熱的氣候,地球真的快要完蛋啦!

平常一年大概除了動畫片外(吉卜利出品or コナン ),很少會看日片的。
今年到目前進電影院看的三部電影反而全部是日片哪!哈哈~~
(電影看到中途CUBIC突然說身體不舒服,米包也陪去看醫生了……大丈夫?@_@)

以下雷……應該沒很多~碎碎唸倒不少…

在那之前,只知道這部是伊藤潤二老師作品裡『至死不渝的愛』改編的。
但看完回家查了資料,才發現這部原來在日本早在2000年就上映了!
為什麼到今年還才推出這麼舊的電影……完全理解不能……=..=bb
也就是說,同樣都1983年生的兩位主役後藤理沙松田龍平,在那時都是以17歲的年齡出演高中生的。

松田龍平的臉我怎麼看都看不慣,對我而言已經不是耐不耐看的程度了…
一直覺得他左右眼的水平線歪得很嚴重啊!人家弟弟翔太長得要好看多啦!
所以劇中說他是十字占卜的「黑衣美少年」完全無法說服我!
這部演出後好像他也沒紅……所以全查不到其他演員的資料……
比較好奇那個演手島的男生是誰……不過他好像也沒出名?
果然被發好人卡的角色都是這樣哪!
全片看完,只有種〝伊藤潤二的作品都是神經病〞的感覺啊啊啊──!!!
就我感覺是不恐怖啦,畢竟伊藤老師的作品給我的印象…都不是以嚇人為目的,是以精神虐待為目的的!(爆)
全片步調很慢很慢,一小時半的片但感覺滿長的。
中間有些畫面接點似乎也有點不明,且大概發展到中間就猜得出來這堆混亂的前因後果了。
最後的轉折其實還是有訝異到,不過也很快就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就是…

是2000年的日本鬼片拍起來像這樣?還是日本鬼片拍起來都是這個調調?
個人認為,要把伊藤老師腦內物實像化,勢必都會變成另種風格啦!
(雖說我沒看過富江系列,但我想老師的腦內元素,已經是無法找到有人能夠同步的吧!)
很喜歡伊藤老師的人,或是很喜歡看鬼片的人,其實不怎麼推薦這部說…
前者不推薦是沒有把老師的作品感覺拍得很到位。
後者不推薦則是這部一點也不恐怖。←比起來吾郎さん的節目還比較可怕XD
要不是因為是免費電影,我也不會去看吧~(我不怕看鬼片,但就是「不想花錢去嚇自己」哈哈…^^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