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網聚圓滿結束,很高興認識大家喔!籌辦的babu和小珠珠,以及卡片設計製作的MIA都辛苦了。
有些人提早離席沒合照到,殘念~~

今天白天排滿行程,上午是社聚,下午是網聚。
幸好當時沒將交響的台北愛樂會也排進來,不然我一定累到明天上班不能……
(基本上家裡一直有人會聽古典樂,也有人會彈。
加上國高中六年學校是音樂班有名的學校,每個月至少可以聽兩遍現場演奏這樣的頻繁度…
並不太會因多了『交響情人夢』這樣的名義就有跑去聽的衝動~

一早是社聚,又約了可怕的上午8:00到捷運中山站集合!
假日去玩居然比平常上班要早一小時起床!
可是還是遲到了……(爆)
大概到8:20在捷運會合的人差不多到了,大家就邊聊邊移動到目的地青春譜。
到了現場,小翼和淒厲已經先到達,於是立刻熟稔地進入點歌模式中!

今天比上次青春譜聚人來得多,所以唱到的曲目也比較少。
但是和大家聊得很開心,一整個就是回到輔漫的感覺啊~~
大家在國外唸書工作遊學等的經驗都很有趣,久久一次的會面果然值得。

會跟著唱J家歌的織羽不在,今天大多是自己一個人唱J家那種團體合唱的歌,有點寂しい哪!
V6熱熱鬧鬧的『HONEY BEAT』只有一個人唱真的很寂寞嗚嗚~~
這次新練的テゴマス的歌都沒唱到,沒關係,下次再來挑戰!
FLOW的『COLORS』我也要練熟一點。
今天要唱昨天才去載全曲+歌詞,才聽個3遍果然還是對不上歌詞跟唱啊!!!

是說大家看到我今天揹著鋼琴包,都直問是不是原版的。XD
然後就順勢把裡頭的玉木雜誌截頁展示出來啦哈哈~~

※待補大家合照

熱唱完已經是12:35了,大家最後決定移動到車站吃飯。
不過下午還有網聚,跟著移動到了車站卻發現時間不夠,只好跟大家先告辭,趕場去了。
依著babu和小珠珠那邊提供的資料,順利到達現場。

一到現場發現這個『天行者』居然是漫畫網咖類的店! 差點讓我當場在那邊抱起漫畫看了。(毆)
許多人已經提早到達,輪到我們的時間到後,大家一起移動到大包廂。
到達後先跟會計繳地租(XD)以及領名牌,而有人也先認到我,面拿了這次的玉木鑰匙圈。
感謝小珠珠特別點名,幫我介紹了我畫的交響本。
這個當初BLOG 30000人次當禮物卻沒送出去的本,意外地在這次網聚還頗受好評還被問會不會再版~XD

※關於這本書的再版的事,我會再另開一篇確定有想要的人數再做決定

Babu和小珠珠都是很有趣的人。
今天babu出場主持時穿著就是關島的TAMAXAY影友會特別漢堡T恤哩!
在大家自我介紹後,也將這次MIA設計製作的卡片展示並請大家輪流寫,接著就進入了影片欣賞。

特別有印象的事:
1. MIA的卡片真的很棒!
2. 今天插花幫的各位提供了不少笑點XDDD
3. 來自二次元世界的我,被插花幫鐵口直斷預言,只要迷上真人,往後就會一直有新歡出現?!
4. 麻亞做的彩球也很經典XD
5. 我居然答錯了玉木初主演的ドラマ!!!(嗚呃我好想要截頁啊!←主要目的?!)
6. 玉木的影片,のだめ團跟諧星組隊對戰的節目好有趣!歐吉桑一整個有笨到啊!!!
 跟陣內大叔一起的那個節目也有經典!歐吉桑本性全開──!!!

有點可惜是,忙著看影片就比較少跟大家聊到……
有許多人跟我講過話但還是沒記起來誰是誰啊啊───!!! (認人很慢)

↓MIA設計的美美卡片封面(我耍呆忘了拍封底!!!


↓卡片裡頭滿載大家給玉木的話


↓網聚的經典彩球


難得參加這樣的活動,非常開心,也看到不少好東西~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