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會上映了!而且二月份台港韓三地同時上映!不過這是不是也表示說,一口氣三地都一同上映,兩人很難分身來台宣傳了吧?

兩則文字報導: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111-00000045-spn-ent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1/11/01.html

芝士撻那邊已經有貼出更詳細的圖,可以過去看看。

主演有來宣傳真的差很多,像Will Smith為了『我是傳奇』飛去日本宣傳,到現在票房還在榜首哩!
把『國家寶藏2』遠遠拋在後面啊! (← 一直不能認同在台後片票房比前片高的道理><)

是說,『KIDS』上映時是不是又要揪團一起看了?(笑)
不過照新聞中說是在2/7那陣子上檔的話……台港兩邊的大家應該都在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