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好像沒什麼特別要記的事……
總之,就是流水帳。
上午天氣比較糟,搭了老爸的車過去會場。
約9:20,不過大家果然都差不多9:30才到會場……包括我也是……
到了會場與大家會到面,便先進場準備。

第一天的位置在中間靠走道。
CUBIC新刊已經送達了,虧她還精心準備了一張【新刊還在人生的路上】這樣的公告單呢!沒派上用場真可惜~
不過……就算搭不上千業的船,周末場要的東西,周三才送印也實在是澳洲來的客人啊!
難怪她說「我下次絕對不再拖稿」宣言時,全場聽到眾人齊聲「屁──!」的吐槽……

…CUBIC,妳已經沒信用了妳……(拍肩)

再次謝謝海膽幫忙架海報!(到底有沒有人學得起來這項技術啊~~
這次戀結封面的海報是最後一次用了,暑假場會做新的ロイアイ海報。實在應該加做橫桿,不然每次架或拆都亂麻煩一把的…= =

10:30開場。CUBIC的攤立刻出現人龍
而且這回因為還搞抽獎,那鍋人龍一下子排到背面攤位去。
雖然FF的工作人員有來維持秩序,但我們還是很克難地(用了尚未開場前就發的一堆便當廣告單)做了一個〝最排尾〞的小牌子。
約十一點多抽獎獎品就送完了,雖然還是有隊伍,不過也在中午前消化完畢。

中午的伙食,在一堆便當廣告傳單隨便挑一家訂便當,沒想到隨便挑的其實還不錯吃~XD
嗯,以後還是可以考慮這樣解決中餐,不然台大巨蛋離飲食區都好遠…
原來那些便當傳單,不是只有做牌子捲成硬紙棒架海報這些用途的嘛~~

這次和NAGO樣離攤很近,因此也和她聊東聊西。
Kaly和嵐跑來攤位聊天,則是拼命用新進度炸她們~
(嵐妳就別再ㄍㄧㄥ了,快加入連載團,乖乖被我炸吧!XD 驚爆DVD我會認真看的~謝謝妳唷!)

這次大佐立入禁止印得量本來就不多,所以到活動結束時已經快完售了~
58話捏他本量印更少,所以到下午已經是接受預定加印的狀態。
上場發行的合同本依然滿受好評的,今天已經完售,連見本都賣掉了!開心~
不過還是有感受到,ロイアイ的勢力比之前又稍降下來了嗚嗚~~
明明連載中最近滿滿都是他們的主戲啊啊啊───!!!
單行本快出來吧!

天氣到下午轉好,看到下了那麼多天雨後出太陽的天空真是感動啊~~
晚上大家浩浩蕩蕩殺到西門町去,在那邊的我家牛排吃晚餐。
因為有約到好久不見的梅林,我一直傷腦筋的切手的事也總算解決了…總算可以寄信去FGK樣那邊索取PAPER了啦啦~~

吃完晚餐大家愉悅地聊天,我則是將今天才到手的三十多本ロイアイ日文本用力地啃~
半數以上是H本,害我不太敢光明正大翻……(裝害羞)
有希樣妳這本的ロイ怎麼這麼鬼畜啦啊啊啊───!!!(意味不明的吶喊)
市川樣的本都齊了好開心呀~~

八點多出餐廳,跑到A店去買了華麗的挑戰。
稍稍東逛西晃後就各自解散回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