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說這幾天開始深秋的味道變濃的說……
今天又熱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啊!!

昨晚就跟youki約好,下午和3M一起去她家……趕稿(笑)
其實主要是很難拉一起碰面的三人一堆有的沒的書和東西要交換一下。

上午一口氣把家事做一做,開始準備下午要帶去的東西時……
忘了怎麼開始的,突然開始桌面片付!
很久沒動了,越想整理結果範圍越大………因此總算看到久違的桌面了!(爆)

…感覺一個上午忙了很多事……(揮汗)

過13:00打給youki,但她上課還沒結束,等她上完課再call我。
想說我可是要一小時才會到達她家,她從上上課處回到家也才20分左右。
20分……光我走到可以搭到她家的公車站牌那就要這時間了!
這樣一想,乾脆自己先出發!哪知14:30正要出門時……youki就打來了!
…命中注定就是要等我一小時後過去吧……

公車上看起剛借的撿角魔王(今日から魔王,請用台語發音XD)一路笑到目的地。
15:30才到youki家。說是要趕稿,還帶了一堆同人誌和撿角魔王來分享。3M也帶了之前的彩雲國同人本要借我看。
另外,她們要畫KKK本拿了一堆偶像雜誌參考,我也跟著看了起來~
……不是說趕稿的嗎?嗯?
不過J家團真的好多啊!一堆都不認識!
而且有很多團是那種我只認得一個成員的,像嵐只知道松本潤、NEWS只知道山下智久……
然後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長瀨智也是TOKIO的……很好……=..=b

在youki家三小時多,只打了兩張草稿!
久違的碰面果然還是聚會性質多吧~~趕稿……那是啥?可以吃嗎??
回程搭了3M的便車,感謝啦~

昨晚米包宅配了RR本到我家後,今天一整個ロイアイ魂燃燒起來了!
趕稿也先動了RR本……認真想要『我的女友與她的狗』下集就畫H嘎啊啊───!!!

在隔天就有一場ロイアイONLY EVENT,內心突然一整個燒起來卻又不能去的感覺……
好痛苦……好痛苦啊啊───!!!
所以晚上和對岸的同好豆沙包聊了不少日本ロイアイ同人作者…
一整個又回到之前狂愛的時期,熱血起來了嗚嘎!!!

……所以現在彩雲國尚算是輔修的程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