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遊記先一口氣衝完這部的進度啦!
佐佐木大叔這動作我笑很大,這個傢伙真的是我行我素到一種藝術了!
從『醫龍』的藤吉醫師看到這麼認真的角色認識這位演員起,到後來每個角色都讓我超有印象也超喜愛的!
大叔你贏啦-----!!!!

會先選擇吃這部,是因為跟『Rookies』相比,這部是輕鬆小品劇的感覺。
事實上,第2、3集也的確都看得很歡樂,在看完後也立刻上PTT看看大家的討論重點。
目前看起來奈特和室長的人氣是各半,擁奈梨和創梨的各有支持點。
大家也一至討厭老喜歡搶別人男人的美加,對梨衣子的天然呆又氣又急。

第3集不只笑梗多,有很多地方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滿讓人動容的。
然而在一個大爆點的結尾後接上的第4集,卻讓人看完不太滿意!
這個三角線劇本寫得真的太牽強了啦---!
(一查之下原來這集編劇真的有換人寫了,給我換回原編劇啦!

原本個人對奈特和室長,兩邊都有想幫忙加油的想法。(最好情況是三人行啦~XD)
不過第4集的劇情,總讓我覺得沒前三集有趣,原來是有點對女主角的梨衣子感到煩躁…
明明有很多點可以回想到奈特的好,然後說服自己把她重新啟動…
妳偏偏要在火場那種危急時刻,才蹦出奈特那些〝就甘心〞的回想畫面是怎樣啦--??!!
奈特被奪走事關自己的一億元、70年債物,好像也不要緊說要丟就丟,毅然決然就跑去幫室長做泡芙、一起跑客戶……
編劇真的寫得太糟糕了啦!
難怪收視率一下子就反應在亂七八糟的劇本上了!

不是不接受梨衣子跟室長與奈特的三角,劇本怎麼看都是這種走向…
不過劇情跑得不甚滿意、沒辦法說服觀眾是事實啊!
像第1,2集那樣,看著忠心奈特為傻傻的梨衣子全心付出,加以兩人像講相聲般逗趣的對手戲,(還有並切先生和房東太太不時亂入XD)看得都非常愉快。
梨衣子半放棄奈特這樣的安排,真的讓人覺得奈特的付出和笑容不值啊~~~
讓室長知道奈特是機器人,介入正大光明搶人這樣的三角戀線,反而比較吸引我哩!
(據說原作是這樣安排的就是?)

美加這角色也是個把劇情打亂的大因素吧!
這角色好好安排的話,對劇情發展的精采度其實是個好用的棋。
但安排得差的話……
像本集只有讓人覺得她也是個寂寞女人,而開始讓觀眾對這角色沒那麼反感而已啊啊啊--!!!
明明就是不值得讓人喜歡的角色吧!編劇在搞啥啊~~~(繼續碎碎唸)

第4集最好笑的地方,只有在大姐店裡梨衣子丟出「假如發現朋友喜歡上家電」這問題時,真矢大姐和重考小哥那個爆笑反應吧!

回頭還是要說說,第3集很多處的的笑梗真的超大推!
個人尤其最喜歡這段↓

對著觀眾講話的奈特好可愛啊~~~

不管最後會是怎樣的配對,劇本請一定要有說服力是基本的啦!
不然我乾脆去支持奈特和室長配算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