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1戰利品   
好久沒拍在會場上敗的戰利品分享,還多到要分成好幾張拍的啦啊啊!

第一天只是顧攤之餘抽空跑去隨便看一下日前有〝注意〞的攤…
沒想到出去一趟回來手上就一堆東西啊啊啊---!!!
加一加居然有到四位數 真的好久沒在會場花到這種數字了~~
明明自己在燃的是年代物嘎不是嗎啊啊---!!!

不過光看戰利品就可以感覺到……
APH這個題材我已經踏一隻腳進去了!(掩面)
灣娘好萌!這係另類愛歹完啊---!!!(毆)
幸好我另一隻腳還在七龍珠上面,APH再怎樣應該不會迷得太超過的…(吧…)
↑之前在說對擬人化沒什麼興趣的人是誰?

CWT21戰利品-1
之前BLOG幫忙推廣的TOMOKOさん的電王套組

預約的牛皮紙套質感很棒呢!還預留位子親筆寫上預留者的名字。
(喔喔這招揪甘心! 學起來下次雙特南克斯本也來玩吧~~)
拿到本更意外,彩稿居然是手繪稿!在這充滿CG電繪的年代哪~~
內容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愛!還混進不少怪東西~~~XDD

因為真的很喜歡,晚點攤位較不忙時就跑去找作者簽名啦!
本來只是想要簽名的,不過跑去攤上發現作者正幫前一位畫完ウラタロス。
於是就厚臉皮也請她幫我畫一個モモタロス了。
CWT21戰利品-2
好可愛!也好有愛啊啊~~~

再來是其他順路看過去,結果都抱回來的商品。
CWT21戰利品-3 
算了一下才發現,我CWT買的本除了灣娘本外,其他都是香港來的朋友的作品!
這次過海來台的本真的太強大了!很多都超搶手,第一天就完售啦~~

灣娘本……嗯,題材真的超敏感的啊~~~
不過作者聆褆さん對灣娘超有愛的!雙重人格的灣娘好萌!
政治立場的部份……嗯,就把它當一般漫畫看啦~~
不要太多預設立場才不會得內傷~~XD

金魚花火的閃亮亮亞洲合本整個就是讚!
Gitty好棒!我超愛商品起源的那篇啊啊~~~

彩雲本比較沒特別感想。
但因為彩雲很少看到畫劉輝秀麗且畫得還滿漂亮,又有微甜的推倒(XD)鏡頭,就買了!

補貼上一場FF13買的東西。
FF13戰利品
除了御村大的當兵本外,其他都是APH啊啊啊---!!!
都是SERAPHさん的本害我踏一隻腳進去了啦~~~~(牽拖XD)


=====以下是流水帳=====

活動前一天氣象報是好天氣,沒想到活動第一天一大早就在下雨!
社團進場時花了點時間排電梯,幸好到開場前一切都還算順利可以準備完成。

雖然會場人很多,但跟去年二月場第一天比,不算到很忙。
忙到會拉隊出來的應該都是大熱門出APH本的攤吧…
我出的畢竟是跑錯年代的本嘛~~~
預購加印的『GAME RULE』的朋友出乎預料的多!感謝大家~~~

中餐跟上週一樣又是MOS,再吃了一次清淡的XO蝦堡套餐。
晚上則是去上週沒吃成、CUBIC推薦的台大附近日本料理店。
點了綜合刺身丼和可樂餅,不錯吃份量又夠,價錢也OK,是之後活動完可以考慮再來的店家。

聚完餐搭米包便車去千業,補印給嵐和梨子的特典本。
沒想到印完後就在漫畫小子遇到本人了!
一夥人結完帳跟我道別,我進店內買了彩雲3後,又再次在旁邊消防隊碰到一行人在那邊聊天啦!XDDD
我也加進聊天行列,一聊就是半小時以上!(爆)
結果在會場根本沒聊到燒聲的,沒想到多聊這半小時回家後反而喉嚨痛了!

第二天早上沒下雨,所以搭米包車去台大。
一進場內就發現……攤位內好窄!會場第二天外頭走道不需要那麼寬啊啊啊---!!!
果如預期整個場就很清閒,可以跑出去聊天好幾回。
還帶了從我某個抽屜挖出的大然版『七龍珠小劇場』分享,這套真是好物啊~~~

跟梅林借了APH原作第一集,發現亞洲以外的梗…還滿電波的!
我西洋史唸得亂七八糟啊啊啊---!!!

話說,會場看到米包拿的paper,才知道四月有APH ONLY場
據說FF一天就報滿40攤了!太快啦!
…還是我知道得太晚啦?(不過官方BLOG也一月下旬才正式啟用的耶~~

對了,特別感謝冰川弈羽ちゃん
第二天友人來告知,我才知道這次場刊有登妳CWT20的回函,裡頭有提到七龍珠本的事~~
現在我場刊常常都沒怎麼翻,偶而是拿來查攤位用,更別說認真看完大家的回函塗丫。
也感謝嵐的告知,不然我大概活動完直接場刊就扔去回收啦!(爆)

兩週都是販售會忙下來真的好累,我還在一週內又生出小東西真是自虐…
新刊感想或其他想聊的都歡迎喔!

雖然雙特南克斯本是暑假才會出…
不過四月PF場看到出了APH亞洲本七龍珠動畫重映突發本都不要太過意外啊啊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