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羅場八成脫出,所以今天來了個板橋友人的下午茶小聚會。
說真的我已經N百年沒去板橋後站逛啦---!!!掩面
幾年前去過也只是去面試工作的…
對那邊比起北台北車站或西門町,整個超不熟的啊啊---!!!
我真的是板橋人嗎---??!!XDD

今天吃的是這一家『快緹』 。前幾天米包就問我要不要跟。
推算這時已經可以交稿了,加上看電影是明天的事,因此這趟聚會就定下來了。
板橋人成員還有小關和POPO。

是說,在二十四節氣的〝大暑〞下午時間出門,真是個要命的事!
光是站在有騎樓的站牌旁就熱炸啦!
而且234或705讓我等了10分鐘才來啊啊啊---!!!
遲了五分鐘來到板橋後站,下車時還搞不清楚屈臣氏在哪,結果又往回走到誠品等大家來接我。
我真的是板橋人失格啊啊啊---!!!掩面掩面掩面

POPO帶路繞來繞去後,已經不知怎麼走地來到店門口了。
小關來過這邊,坐定後經小關的說明,點完餐便開始拍內部。
(官網照片漂亮太多了,我拍起來好糟…

下午茶聚-快緹店內      
店內的裝飾是白桌紅椅,水晶燈加布娃娃,還有整面的馬克杯展示櫃。

菜上得超快!
我還在拍店內時,我和小關點的水蜜桃鬆餅已經上桌了。
水蜜桃鬆餅
鬆餅不會很甜,剛烤出來外皮還有點酥脆,搭著冰淇淋很好吃!

飲料
接著飲料也上桌了。
我是薰衣草奶茶,POPO是焦糖瑪琪朵,米包和小關都是水果茶

水果沙拉
我和小關的水果沙拉
因為醬可自己搭配,選了蜂蜜芥末……搭起來很微妙。
但是最最勁爆的,還是米包及POPO點的洋芋沙拉搭泰式醬啦--!!!
洋芋沙拉

米包和POPO的焦糖鬆餅。切得比較小塊較好食。
焦糖鬆餅

三明治頗有份量,每人鮪魚和培根口味各吃了一塊。
三明治

四人份下午茶全桌來一張大合照。
我們吃的是一人120元的下午茶套餐,一份沙拉+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一杯飲料,超滿足的份量!
全桌合照

吃完後去逛大創。板橋大創居然是我第一次去!
分類滿清楚的還滿好逛,實在應該常來逛呀~~~
買了幾樣小物後,繼續往上移動到同一棟的誠品。(這時小關脫隊去西門町了XD)

誠品也是可以繞很久的地方。
每次看他們文具部的設計都覺得很棒,只是價格都會默默將商品放回去的那種…
最近新書都有79折,因此買了一本教人如何DIY拉筋的書。

逛完誠品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啦!
本要走去搭回程車的地方,又到了誠品附近的川越文具找想做新刊前後頁的影印紙。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用較少見的淡紫色做夾頁。
(POPO真是在地人,不管哪間店都有會員卡呀~~~ 借卡感謝XD)

逛完川越,才終於甘願移動去公車站牌搭車,結束久違的板橋後站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