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O星軌戰利品XD      
愚人節TB ONLY戰利品XD 因為沒有人出折紙本新刊,所以全部都是贈品了~~掩面
好久沒報ONLY了,也是第一次參加親友主催的場,雖然人數不多,不過會場有著滿滿的TB愛,總之是很開心很嗨的一天。

前一日小短記:
昨天搭公車去米包家求救,總算搞定我一直陰錯陽差還沒弄出來的新刊版權頁。
這次的折紙新刊版權頁,都是在封底裡另外黏上的見切れ版XDD
新刊版權頁XD
中午一起去MOS中餐。
結果在聊天中才發現,我們以前提到的某某人=現在我們講的誰誰誰,有種驚喜感XD


以下是今日流水帳短記:

早上跟米包約好要搭她車去會場,她去玩也順道去幫丞相顧攤。
到了約好的時間,她電話一來,本想說應該是騎到我家樓下了,沒想到一接起來……
「伊角龍我悲劇啦~~~我車子壞掉了!」
!!!=□==□==□=

居然騎快到我家的路上機車拋錨了,昨天明明就還很正常的啊~~
緊急應變叫米包先把車子停到那附近,然後搭公車到我家附近的站下車,我再請老爸載我們兩個過去師大分部會場。
幸好有老爸支援,我們才順利到達啊啊啊!老爸感謝~~~拜

進場前在校門口拍了山的宣傳旗XD
TBO星軌-宣傳旗

上個月月初有跟著來場勘過,但那時有其他團體在使用所以無法進去。
今天算是第一次進來中正堂裡頭,場地其實不錯寬廣,九月份的原創ONLY辦在這應該也很棒。
工作人員很多都是認識的面孔也是個奇妙的體驗
會場整天一直run著角色歌和OPED真是幸福,雖然每天都會聽,但\SKY HIGH/和折紙的歌一放……我還是忍不住跟著唱了。

攤位擺設
一樣沒什麼變化性的攤位擺設XD ONLY場排出來更覺得真是整桌的折紙

開場沒多久就有一位日本大叔,翻過我的本後都各買一本了,感、感謝啊啊~~
這次攤位不多加上又沒有其他人出折紙本,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爆)
11點起出現了會場最大手!BANDAI攤的填問卷抽獎畢竟出現這麼豪華的獎品~~
萬呆攤位

隊伍立馬出現XDD
抽獎隊伍XD

雖然抽完大家都變成扇子團(笑)不過還是很有趣。
箱子裡頭籤量超大感覺是超難中!所以聽到中獎的搖鈴,不論獎項大小都覺得很厲害。
現場抽出去的最大獎的是虎叔的模型!而且還是兔子COSER抽到!這是什麼命中註定感www
(後來聽說抽到的那位是香港社團。
感覺上這次COS的好像中獎運會變高?真好……我只想要小獎的折紙或寶鈴啊~~~)

中餐感謝同事夏多提供的貝果,還有旁邊多姆給的蛋卷。
下午跑去跟郁青打招呼,然後我終於看到ミラジャン連載的上田老師版本TIGER & BUNNY啦!
 上田老師的折紙啊啊啊!!!   
上田老師的イワン實在帥到炸掉嘎啊啊啊啊---!!!!嘎啊嘎啊嘎啊

リンリンリン!!!!>////<
第三話折龍畫面多到我真是被從炸頭到尾!
完全是動畫版原作看不到的リンリン回合啊啊啊---!!!!!! 鼻血鼻血鼻血
雖然已看過的後半段イワン完全在無用耍蠢(XD),但不是我要說,他還是可愛到翻掉啊!!!(←廚XDD)
好想看到這篇的動畫版喔~~~動畫能做這篇的話我絕對就不用當自耕農啦!!!(艸)

也謝謝NEKO送的我家嫁的卡片~~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啦XD
是說全場曬床單的布置方式真是太炫啦!

會場下午起一直有一對小小隻很可愛的折龍牽著手在會場逛啊哈啊哈…
姊姊我好想要你們這樣那樣啊~~~(爆)
不過到最後有獎問答時,我居然錯過兩隻小可愛在參加者後面手牽手跳起舞放閃光的畫面
虧丞相還特地講出來給我聽,我那時到底在幹嘛啊啊啊---!!!掩面掩面掩面

活動最後獎品居然用有獎徵答送出兩隻!
第二次公主抱在哪集其實我答得出來啊~~~我應該也去參加的XDD
活動後拍賣會w
活動結束後還有活動的週邊拍賣,多姆把最末尾和中斷處舉牌用10元就標回去真是要給個讚!
活動結束回家要搭車時還看到她扛回家XD 家住會場附近真是太方便啦~~

總之,大家這場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