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天氣還是一樣爛外,收假後第一天感覺是諸事順利。
傷腦筋很久的工作稿做出成果還不錯,回家前接到念宗學長關於影山大哥演唱會的好消息。開了信箱,玉木第一本寫真集『white』也收到了~

所以,新刊的稿子就隨它去吧(喂bb),順著好心情,愉快第啃了兩部四月新番。

之前觀望了半天,發現除了預定要追的三部外,其他看一看都不是我的菜。
因此這次四月新番應該還是只追預定的吧!不要再增加自己負擔了~

『ラブ★コン』
中原アヤ(東立譯:中原亞矢)老師原作,中譯『戀愛情結』。
之前聽說要動畫化後就滿期待的!
小池徹平去年有擔綱真人電影版,也是很受好評。
簡單講,是個高個子女生和小個子男生這對笨蛋情侶的故事。
舞台在關西,所以裡頭充滿大阪腔相聲搞笑,想學大阪腔的(?)大推這部!
大谷和小泉的個性都非常開朗(根本是笨蛋吧他們…),是一部看了會很有精神的作品。

OP的色調很不錯,很明亮我滿喜歡的。OP、ED都很好聽,是同個歌手擔任的。
才唱第一句我就反應「好像傑尼斯的歌啊!」 結果字幕打出,果然是!
哈哈~~傑尼斯系的編曲果然很好認呢!
團體名叫テゴマス,查了wiki資料才知道是NEWS成員…

畫風自成一格,不是很原作但還算耐看。
(其實個人認為中原老師的畫風第一眼也是不會覺得很好看的那種)
大谷的髮色比我想像的淡,不過這邊的笑容很可愛~

看到海坊主消息後兩人的表情好爆笑! 期待海坊主趕快出現啊~

第一集節奏很快,應該稍為慢一點會更好。
多虧角色們本身就誇張的關係吧,好笑的地方還是很好笑。
整體評價算是OK,沒有太失望,沒意外應該會繼續追下去滴~

講到聲優部份。雖說聲優名單公佈出來都不熟,沒什麼多餘的期待…
可是小泉的聲音真的好像歐巴桑啊啊啊───!!!
而且演技怎麼感覺也有點不很自然?
查了一下聲優資料,岡村明美還滿算頗資深的不是嗎,ONE PIECE裡ナミ的聲優耶!(我沒看ONE PIECE,是查了才知道…b)
是因為大多配熟女或大姐角色,加上本身是東京人卻要刻意帶關西腔講話,所以才變得不自然嗎?
大谷的聲線跟我想像也不太一樣,一開始也感覺演技不是很到味,不過聽到後面就比較順了。
是說查了資料才發現配音的永田彬……居然是一般藝人??!!
(本人有180cm高,大谷應該很羨慕吧哈哈~)

『彩雲國物語』第二季
…應該說是第二〝年〞了。
第一季是去年四月新番,明明是39話卻播到今年二月底,休了一個月就馬上開始第二季。
OP沒變,但畫面變了。感覺還是第一代畫面比較有味道。



一直覺得NHK老把字幕打在畫面中間很礙眼……
裡頭捏了不少,那個第二季大魔王(?)是誰我也還不知道。
是說我被驚豔到的居然是龍蓮燕青哈哈……

第二季一開場就放了超好笑的一話,從頭笑到尾,美型度又高。
因為要補很多截圖,因此感想晚點再補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