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認真寫第3集感想的,可是隔了一小時後又看了小淳上節目的全民大悶鍋笑到快翻!
害我看華麗なる一族的沉重氣氛已經完全被攪亂,今天寫的感想也不正經了啦~~

今天的全民大悶鍋實在太爆笑了!
小淳化妝起來有像蛭魔說……(雖然我對他的配音不予置評…
出場的大家也很配合都選了日本裝扮,說話帶日文,唱日本老歌~XD
不過那堆偽美女真的好可怕啊啊啊───!!!日本人會被嚇破膽吧……
宏都拉斯你的仲間由紀惠超煩!煩死人啦───!!!(笑)
偽林志玲在一群反串的男人中一比,真的會變很可愛。
而小淳果然是蛭魔大魔王,一見一堆醜女(?)中插一個真的美女就覺有詐不敢選她哈哈…XD
Jealkb這群團員也很有趣,要Orz大家一起Orz、要吐槽大家一起吐槽,連舉牌趕醜女也都步調一至哪!
跟著白雲扮的陳今姵跳千手觀音舞這一段超爆笑!
哪有人跳千手觀音揹一組大羽毛的!這樣子後面人全擋住啦~~~(笑倒)

平常很少看大悶鍋,偶而這樣笑到肚子痛也滿不錯的。

回頭講華麗なる一族第3集感想吧。
簡單講,這集擺明了就是三雲x鐵平啊啊啊──!
不輕易答應融資,反而事後打電話要求跟鐵平約會──?! 好高竿的技倆啊室井先生!(慢著)
啊…不行,不能腐……這是齣很嚴肅的劇啊~~~
可是,誰教那隻山豬小弟的出場也很爆笑嘛……(喂)

第3集是鐵平為了20億要籌錢的過程,以及大介要以小吃大逼著員工將銀行存款額上修的事。
讓一個忠誠的員工為了達到要求過勞死,還利用他的死轉變成激勵員工的力量……
從故意找不是預料中的分店上修額度起,到死去員工的告別式這段,看得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万俵大介這個人實在可怕!難怪銀平說他和鐵平永遠贏不了他們的老爸!

不少人說撐完前3集後頭就精采了……
現在已經看完前3集囉!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好看啊!後續發展更讓人期待了~~
雖然看得應該也會越來越沉重吧,啊啊……

題外話,中間廣告會穿插木村經典代表『HERO』的重播消息。
五年前五年後的劇,那個臉一比較……就覺得木村果然有在老了啊……… (遠目)
回顧久利生公平可真是帥啊~~

……這麼說來,這個人的五年前五年後到底是怎麼回事哩?為什麼跟別人相反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