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2016-LOGO-2.jp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7預定參與活動●    
10/28(六)   一刀入魂 貳-刀劍亂舞only- in 三重綜合體育館  『大波斯菊的本丸』寄賣  攤位號碼:G10
※自家通販情報頁請見這邊 (10/23up!) (通販開放中)

預告好腐!下集預告好腐喔喔喔--!
但下集本篇更腐啊啊啊啊---!!!
因為這集看得不多遍,所以已經忘了下集預告有這麼腐的畫面啦~~~
(↑是說妳除了4,5,9,10,11的部份片段外,根本很少全集看完的吧!(自毆))

(千秋死抓住峰)
峰:我們不是妳看到的那種關係。
   ↓
黑木:你們正在交往嗎?
   ↓
千秋:請不要有這種誤解…


昨天看到是一整個笑倒!

後來翻出低調版截圖,之前沒發現到,原來是因為低調版預告沒有字幕啊!
加上旁白的聲音不斷在報贊助廠商,本片聲音很小聲,所以當初看時才完全沒發現到…

緯來一整個完整翻譯,才發現到這邊這麼腐哈哈哈~~
幹得好!其實剪接組裡頭根本有藏著腐女吧! (指)

然後也是因為很少看這話,聽說有兩段配樂都被抽換了。
NODAME搶特價饅魚,以及後面千秋被催眠的這兩段,都由巴伯弦樂慢版替換成泰伊斯冥想曲
可能要開低調版再看一次看看吧…
其實就算我多看幾遍,不是那種我很熟或是很有魄力的配樂的話,大概也是不太會發現背景音樂被換掉了吧~(FANS失格中
我本來就是視覺享受比聽覺享受還重感的人,而且這段劇情比背景音樂還吸引我啊!
老先生對老太太說:「明年要再去布拉格喔!」
接下來就遇上機體著地的意外…
那種剎那間天人永隔的現實……真的是最催淚的一集。

晚上撐到12:30,看了緯來特別的樹里15分鐘專訪。
嗯,看到一個蘑菇頭(爆)樹里很認真的在回答問題。
大部份都是滿公式的問題,像問到接戲後的心情、怎麼詮釋NODAME這個角色、覺得自己與這個角色有什麼共同點…之類的。
提到「交響要在海外播出,請對海外朋友說些話」時,樹里的回答很可愛。
表示說這是第一次自己演的戲有在日本以外的國家播出,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喜歡這部作品。
最後還加上「幸好當時有認真演」 (笑)

大家的搏命(?)演出我們都看得到!SP篇也請繼續加油囉!

話說回來……沒有玉木的專訪嗎?我想看啊~~~(敲碗)←繼續鄉民化XD

創作者介紹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麻亞
  • 哈哈哈
    那預告我也是看得很高興
    緯來剪接根本就是預謀的嘛...

    一起敲碗~(順便把SP也敲一敲)
  • snoopy
  • 我也好希望能有玉木的專訪……
    不過樹里真的好可愛~哈哈

    2008春天快到來吧~
  • cheer
  • 泉隆,果然Nodame的Fans十分厲害,昨天已經有人把訪問上傳Youtube!
    當初次看這個預告時,已經不斷翻看第九集有關片段,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我也想看玉木君的專訪(加入敲碗行列)!^0^
  • 泉隆
  • >>麻亞
    有預謀的是日本的剪接師啦~絕對有腐女的啦!XDDD

    >>cheer
    嗯,我在芝士撻那邊有看到囉!視頻傳得真快啊現在…
    大家兩岸三地都來敲碗算了~~XDDD
  • feb
  • 先說~
    泉隆你這截圖接的好哇~~~
    超級爆笑
    那兩人真的也讓人有這種感覺耶
    哈哈哈~~~~~

    另外
    我也要應和來敲碗
    我每日追電視播出 就是怕錯失了什麼特別的
    先是上野和台灣的觀眾問好
    再來又是專訪
    沒有仔細跟著電視看的 一定都漏掉
    還好有人手腳很快的放在網上了
    不過 還是覺得要跟著電視看到了 才過癮的樣子~
  • 泉隆
  • 我只是照著緯來的翻法截圖啦~原片本來就這樣剪了^^b
    上野那次是因為正片播出時有跑馬燈,我才會等著看的…
    雖然問題和回答都滿官方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但這次緯來算是很用心了呢!
    在電視看的感覺和電腦看當然是不一樣啊~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