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我比較期待的第一夜喔喔喔───!!! 指揮大賽好讚啊!
全片實在太長了,不知道該從哪說起,就跳著講自己喜歡的橋段囉~(喂)
…正經感想不知有沒有空補完哩!(毆)

第一個先講的感想,只要是動漫迷都要先講這個!(沒誤?)
我超級注意偽法國人法蘭克瑛士的房間啊啊啊──!
整個讚翻了!你也迷太多作品了吧阿宅~~(指)

這張圖裡面只有點出一點點,其他畫面還有出現七龍珠、EVA、鋼彈等大作,還被我偷偷發現到有一套銀魂鋼鍊法文版漫畫在裡頭啊!
一整個就是宅啊哈哈哈~~~
這些小道具富士電視台會不會展示啊~~好想看!(←宅)

讓我笑最大的是這幕!

整個好想把他頭巴下去!抱著鋼鍊然後在看什麼『龍龍與忠狗』啦??!!
難怪ベッキー要說你是外星球來的法國人啦───!!!

話說瑛士硬練的法文有種微妙感,感覺上ベッキー就是說得比較順耶…
聽說在所有人法文特訓完後他是最糟的,讓半個美國人血統的他有種不甘心的感覺~(笑)

再來笑第二大的,就是這一幕啦───!!!

(我都在別人痛哭或失意的時候笑最大,好糟啊~~~
飄不完的「負」質感有夠讚的!
只差沒披個毛巾在肩上啦!根本就是矢吹丈啦───!!!XDD
……嗯?怎麼講到現在我還在宅哩?

好吧!那直接跳到我最期待的……
三巫鬥法大賽啦!(沒誤?!

首先是黑巫師!絕招是氣勢的黑羽毛───!


再來是白巫師!絕招是溫柔的白玫瑰───!


最後是女巫鬥法!XDDDD

這邊特效用好多!是哈利波特、是哈利波特啊啊啊───!!!(被巴)

呼呼呵呵……HIGH完了,收尾還是講點正經的吧。

第一夜的主角是千秋,經由比賽中的受挫也讓他更成長了。
不過裡頭其實讓我最感動的,是大家輪流傳手機,透國越洋連線,對千秋說出加油的話那邊。
尤其一整段穿插著正篇中與S團的回憶畫面……
明明知道又是日劇耍友情熱血的老梗,但我就是會被這種小小的窩心感動啊!
雖然S團每一位成員的畫面只有一點點,可是又勾起看正篇當時的感動……
害我差點飆淚,真是一部可惡的日劇啊!(笑)

真澄和高橋對千秋的攻勢依然猛烈!(在第二夜就有更猛的了呼呼呼~~
清良一樣那麼有氣質!菊地頭髮長長變得更帥!第二名的大河內依然是在畫面角落搶戲!
唯獨小櫻(サエコ)則是懷孕了沒辦法出演……(喂)

總之,再看到S團的大家,真的是滿腔的熱情又浮上來了!
這部果然是帶著我踏進變態森林演藝圈的日劇啊!

是說和正篇畫面比起來,SP篇的千秋果然有老,顴骨也因變瘦更凸出了……
歐吉桑你要好好保養啊!臉快點變圓點啦~~

↓全段最喜歡的千秋是這幕


最後,放一張個人很喜歡的中間過場片段。
在夕陽下猛放閃光的兩人,和在後頭翻白眼的對手~XD


片平的感覺也很原作,指除了入圍後爬到千秋身上的動作太過頭外(苦笑),揮時的跳躍好可愛!
查了資料才發現,片平原來是『結界師』裡白尾的聲優?!
之前就一直覺得白尾的聲優配得很…微妙,原來不是專業配音員的關係哪!

……咦?最後一個話題我又宅起來了?


今天看完且寫了感想,我的稿子進度又是0了……有糟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