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和228事件完全沒關係! (毆)大部份和ロイアイ有關…XD
在這整天待在家的又濕又冷的天氣裡,弄了一堆瑣事後的碎碎唸~
沒有要趕稿的狀況下,還真的深深覺得日子好無聊,人生沒有目標…(喂b)

原本想要將站上整個改版,(所以昨晚才在找語法)但…
1. 語法還沒搞定
2. 新首頁還沒畫
3. 昨天才從修羅場剛剛脫出

……算了,偶而輕鬆一下,別虐待自己了吧!
於是,今天站上就只更新了同人情報的部份。三月中會整個改版吧~(預定)

關於同人情報方面,目前的構想是四月還是出兩本。(可能的話…)
一本是某節日主題本
會是很甜很甜,還有近H的畫面出現,所以是12禁(?!)本。(笑)
另一本是受了『V.B.R.』影響,我想要讓女孩子們穿上可愛的春裝啦!
所以是中尉和溫莉女生中心的ロイアイ本喔~

不過後者出刊率比較低就是了……因為前面那本還不知畫得完畫不完哪!

也因為插進一本春季本,原先預定的日本場感想本……可能就延到五月地下街場去出了。
另方面,基於感想本的意義特別,做成特別應募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
總覺得要先知道我個人有去那場only場的前因後果,收了那本才比較有意義吧。
而且一旦特別應募的話,會連同中日文同步的會前感言本一併應募
……眼前的構想是這樣。

腦袋裡至少還有四本大主題想出:
◆大佐黑疾風靈魂交換本(暑假預定)
→小說在家族已發表兩話,只是畫出來比較有趣,所以小說也不會繼續寫了吧。
◆大佐中尉初吻本
→軍校時代的事。很久以前就有構想,只是消化掉這故事……在一堆新idea冒出後,是遙遙無期?!
◆大佐中尉初H本
→伊修瓦爾內戰後的事。也是很久以前就有構想,同上,要消化掉這故事……Orz|||||
◆大佐中尉新婚本
→也是很久以前就有……以下略。預定是LOVE H 滿點的本!

每每迷上一個新歡,出本的欲望是越來越多、越強烈,出本速度也越快…

迷柯南的三年半中共出10本,其中還有兩本是再錄本。
迷伊和的四年間共出了17本,沒有一本是再錄本。

從去年迷RR(2005 5月)算起,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出了8本(戀結法則算是2本的話…)

……我真的是修羅人生,人生修羅啊……

傍晚,和邶安聊個天,順道也談了八月寄生的事。
原則上沒有別人讓攤的話,CWT第一天應該是寄生到『YIPPEE』上了。

晚上,整理了這兩個月在日本網拍上的敗家記錄。
換算了一下,一共是又敗了54本……
不過不是全部ロイアイ,有8~9本是其他的,而且好像有買到重覆的??Orz||||||
現在手上全部的ロイアイ本……破120本應該有了吧… (遠目)
只是房間真的沒櫃子了嗚嗚~~


啊!差點忘了提…世棒經典賽今天有與羅德隊的熱身賽!
看了轉播,不過只看到最後九局下得分的那半局~
幸好不是以6:0收場,最後還靠著兩支安打拿下3分哪!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