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28-迪士尼展-1   
228連假最後一天,四天連假中台灣以北都是又濕又冷啊~~~ORZ
連假行程也是三天滿滿,今天是上半天EST熱唱團,下半天迪士尼展

和過年一樣來到的是EST中山店。
報到時先領會員卡,但原說二月可以拿的,居然還沒做好……
這次的團難得男女比例超平均!XDD
新見面的兩位丞相友人阿KEN和納豆(誤XD)都還滿會唱的,第一次唱COLORS有人可以唱合音好棒
比較可惜是這個月開練的TB角色歌現在都還無法點,依然只有OPED四首可以唱……
下回揪團應該就可以\SKY HIGH/\SKY HIGH/\SKY HIGH/十連打了吧?XDD

中午換包廂,我正好赴另一個約,辦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的『迪士尼-美夢成真』展。
一起去看的是兩位同事,到達中正紀念堂站會合先到小7買套餐當中餐隨便啃一下裹腹。
會到面後由映如帶路一面聊天走過去。
到達現場,人意外地多!排隊買票時拍了一下傘陣…
120228-迪士尼展-2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要進場就開始擔心了,沒有管制人數加上天氣又不好…參展品質應該會下降吧…
果不其然,裡頭真是塞滿滿人非常吵雜,參觀品質完全是……god
加上可能我預期錯誤,這次的作品只能算是公主系列的沒有獅子王這部經典,有點小失望……
門票也沒有特別設計,完全沒有生藏價值,嗯……以後寬宏系統辦的活動我都要考慮了。
唯一的收穫是,看見動畫師運用模型呈現更正確的角色立體感這段影片說明…
所以我買下折紙可動模型是正確的!XDD

參觀完後回A店指南針,又捞到兩本全員。
其中一本折紙意外地多又好可愛啊啊啊!!!! 賭對了真是開心~~~
四天連假算是忙碌地過完了。二月份感覺很漫長,三月要開始修羅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