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哪有這麼帥-1
一月份+過年都在修羅,拖到了228才看今年第一部電影。

這部片自去年11月第一次看到預告片時就很期待了!
乍看是殭屍片,但是卻有戀愛元素,到後來還會自療變回人類的設定真的太有趣了!
重點是,男主角的臉完全是我菜啊啊啊───!!!嘎啊嘎啊嘎啊(毆XD)
雖然如此,去年底看到片名從原先看到的『體溫』確定變為『殭屍哪有這麼帥』這種輕小說風時,還是哀嚎了一下……orz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導演:喬納森萊文
演員:尼可拉斯霍特、泰瑞莎帕瑪
劇情簡介:(from Yahoo電影)
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
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 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R是個沒有記憶、心跳的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
某日R正在獵食人類時,竟然煞到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泰瑞莎帕瑪 飾),R不但沒吃掉她的腦袋,還決定救她一命,讓她免於遭受R的殭屍同伴吞噬。
對原本形如槁木死灰的R而言,茱莉的出現,簡直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殭屍哪有這麼帥-2

以下是看完後的簡單感想:

●全片歡樂到炸
原以為自我吐槽和碎碎唸是預告版特別做的效果,沒想到原來全片從頭到尾男主角R真的一直在吐槽!大爆笑
除了帥之外,這種內心吐槽個不停的殭屍也是史無前例了。XD

●劇情的發展跟預告給我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大概在我的想像中,殭屍的心跳變化的發展,應該更加細膩一點的。
我以為可以看見R的膚色越來越變回人類的感人描寫啊~~~
預告中比較明顯,反而電影裡卻感覺不太出來?
其他殭屍受到影響的原因好像也有點微妙,以為會是解毒反向傳染(?)的感覺。
幾個地方的換也有點太快,如果片長拉長一點,角色和整體局勢的內心變化應該會表現得更加清楚吧。

●唯二不太能接受的安排
第一個是女主角茱蒂有男友這一點是個人預期之外,而且關係還發展到非常親密。
第二個就是,R是很享受吃人腦的時間這點也…不太能接受……god
茱莉是被莫名〝架〞回去的這點也有點出乎預期…

一起去看的梨子說,原作小說其實在男友派特的部份寫得是更仔細的。
電影已經淡化很多,也整個輕鬆+年輕人取向了。
……好吧,應該是我想像得太純愛漫畫感了掩面 (殭屍版的『只想告訴你』?XD)

殭屍哪有這麼帥-3  
●角色短感
R:
不用說,衝著他去看這部電影的,自然也沒讓我失望。(除了上面不能接受的那個安排外Orz)
雖然整部都是殭屍表情,不過內心吐槽很多地方都超棒的!
展現他的收藏品這邊很可愛,好幾處純情的表現也超可愛!
還有不管是海報上或是電影中完全掩飾不住的長腿!身材比例好棒~~~鼻血

茱莉:
其實個性很直接這點還不錯,外型與身高整體也感覺跟R頗搭。
偽裝成殭屍太超過這邊滿可愛的,其他對她其實就沒太大感想XD

R的死黨:
雖然不會像R一樣吐槽,不過這殭屍大叔滿有梗的。
很多處都是因為有他劇情才出現轉機。
可惜最後面出現了名字印象太薄弱,我還是不記得大叔叫啥XD

諾菈:
出現戲份不多的好友讓我印象很深刻,尤其是看到R跑到人類世界來後一直質問他的這段w
感覺就是個可以一起欺負R的可靠大姊!

骨頭人:
片中被叫做骨惑仔翻得有點刻意啊其實…
因為片子太歡樂,所以這些傢伙真是不怎麼可怕~~
學學『我是傳奇』的喪屍吧你們!(不對XD)


=====流水帳分隔線=====

今天天氣好炸+228假期,西門町人也多到炸。
跟梨子約了今天早場,西門6號出口會合後移動去絕色。
一下子就看到了這個看板XDD
意外有電影看板w  

經過看板,還沒走到絕色時就看見列隊!
原以為是在排什麼明星的簽唱會,一靠近才發現是現場買票隊伍!拉長了30m以上有吧…
昨天先在網路訂好票真是個聰明決定啊!梨子感謝妳~~~rock

看完後選擇到『鮮五丼』去吃,這次又點了新的菜色。
只是之前的99元基本丼好像…調漲了?
鮮五丼鮭魚鬆飯  

吃完飯四處逛,晃到久大和A店都意外讓梨子敗家。
不過在A店抽四葉妹妹轉蛋,剛好是最想要的款真不錯。 (多希望我有這樣的轉蛋運~~^q^)
228假期又是好天氣,在新刊特典還沒完全畫完的情況下,滿足去看完電影逛完街,我就趕緊回修羅場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