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日劇版前先借了原作來K,沒想到好看到爆!一看就停不下來啦!
(不過這套書太舊了,摸起來書側都粉粉的,擦過一遍也沒改善。
所以過敏的原因之一有在想是不是跟這套漫畫也有關,裡頭可能有看不到的在咬我?

難怪日劇主演的佐藤隆太會是大FAN啊!這部真的超好看!
看著一位呆直的熱血菜鳥老師,把不良少年一個隻隻慢慢馴服去打棒球的過程,真有說不出大快人心的感覺。
而一堆烏合眾湊出而打得亂七八糟的第一戰,也可以讓讀者跟著激情與感動…
現在的JUMP系作品已經很難再看到這種單純的熱血與感動的少年漫畫啦---!!!
(望向一堆打不完的升級戰、賣不完的廢萌美少女作品……現在的JUMP已經不JUMP了!

查過資料發現,裡頭的角色名字都是用阪神虎球員去命名的,森田老師真的是忠實球迷呢!
很俐落地將單純的熱血表達得很好,雖然有點老梗卻依然能感動讀者。
看七龍珠和灌籃高手長大的,果然還是熱血漫畫最能打動我的心啊!

題外話,意外地日劇第一集收視率不是很高。
有看過原作的友人傑潔子也說,拍起來的感覺很〝微妙〞…

倒是『極道鮮師3』這老梗劇,日本人真的超買帳的啊!
第一集收視率居然26.4%--??!!
這難怪木村會怕啊!(笑)好久沒看到這麼威的收視率了!
一直不看好再拍極道3的,畢竟學生人氣度沒有一二代來得高的說。

山美從白金、黑銀到赤銅……看來整個元素表拍過一輪都沒問題了!
反正仲間都不會老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